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福缘木门|以品质为基石 用心打造精致而健康的家

    福缘木门|以品质为基石 用心打造精致而健康的家

    2018-01-23 19:00:0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奇异果淡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福缘木门|以品质为基石 用心打造精致而健康的家

    提到“品质”,最容易让人联想到的就是时间,因为时间是检验品质的最好标准。俗话说“玉不琢不成器”,即使是在珍贵的玉石,如果不经过能工巧匠的精雕细琢,也不会成为价值连城的珍品。这个比喻用在福缘木门的制作上,也同样是恰如其分。

    福缘木门

    20年专注实木定制

    从创立伊始到现在,福缘木门已经走过22年的时间,这中间唯一不变的,是福缘木门将主要精力都放在潜心于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上,专注于产品品质,最大化提高产品美誉度,促使福缘木门品牌一直以来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认同。

    木门质量

    满芯实木夯实结构

    视品质为企业生命,对福缘木门来说并不是说说而已。这也是福缘木门能在这个行业坚持二十年以上,从一个小厂到现在的正规化品牌化的核心理念。

    福缘木门主要系列产品除了芯材是实木外,其它组件也都是实木。并采用榫卯结构,它能让木门产品因此承受较大的荷载,并允许木门发生一定的形变,有效让木门产品更加经久耐用。

    木门企业文化

    品质从环保开始

    除了采用传统的榫卯工艺,以减少胶水的使用,福缘木门还选用新型绿色环保大豆蛋白胶作为胶黏剂,从根源上解决甲醛危害问题。

    在四川,福缘木门可能是最早使用水性油漆的品牌之一,水性油漆在近年一经面世时,福缘木门就在开始进行试验,现在的工艺品质已经能够达到与传统油漆相当,而这,却是很多品牌仍在挑战的难度。

    福缘木门

    « 1 2 »

    产品创新无极限

    随着行业的发展,福缘木门也始终保持着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并创立了独立的产品设计师团队。除此之外,还会选择性寻找业内设计大咖作为外协智囊团帮助研发更好产品,拉开与其他品牌的差距。

    木门质量

    乔布斯曾说,“简单可能比复杂更难做到:你必须努力理清思路,从而使其变得简单。但最终这是值得的,因为一旦做到了,便可以创造奇迹。”这也注定,专注于是实木定制福缘木门,必将在未来收获更多。

    /真芯木门/

    « 1 2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34426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