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发力高端市场 金大门业与意大利门企签署合作

    发力高端市场 金大门业与意大利门企签署合作

    2018-01-23 13:2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动闻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发力高端市场 金大门业与意大利门企签署合作

    1月19日,金大门业与意大利高端门业品牌Di.Bi.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金大门业将引进Di.Bi.品牌产品在中国区域销售运营。Di.Bi.位居意大利门业销售及品牌前三甲,具有40多年高端入户安全门生产销售经验,加入金大门业销售阵营后,Di.Bi.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国际知名意式高端装甲门的奢华体验。

    金大门业

    门窗战略合作

    此次,意大利Di.Bi.公司CEO:Ms.Caterina女士亲自到访金大门业,并商讨关于金大门业引入Di.Bi.在中国市场独家销售合作事宜。Caterina一行人参观了金大门业的各流水作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存储仓库,以及众泰汽车(金大门业母公司)生产车间, Ms.Caterina对金大门业防火防盗门的技术处理十分感兴趣,并在金大领导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金大门业的防盗门、装甲门产品的生产流程。

    高端门窗品牌

    参观样品陈展厅

    19日上午,Caterina通过金大门业样品陈展厅了解到金大门业当前所生产销售的产品类型,并详细了解了金大门业及汽车集团等企业信息。会上,金大门业市场部阐述了金大门业作为Di.Bi.在大中华区独家销售合作伙伴的产品引进和发展规划,并详细介绍金大门业2018年针对Di.Bi.品牌的年度品牌推广运营和产品销售计划。

    金大门业

    参观生产车间

    金大门业总经理崔英杰表达了远道而来的朋友欢迎和感谢,并表示Di.Bi.是意大利具有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的高端入户安全门生产企业,品牌理念和产品理念与金大门业具有相似之处,与Di.Bi.的合作将丰富金大门业的高端产品类目,同时金大门业深耕中国市场多年,销售网络遍及全国,拥有与众多一级房地产合作伙伴以及众泰集团的资源支持,合作达成后,金大门业对Di.Bi.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做到资源共享,努力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门窗战略合作

    高端门窗品牌

    Ms.Caterina表示Di.Bi.是意大利最好、生产效率最高的门业生产厂家,当前中国拥有非常大的高端入户安全门市场需求,通过金大门业的实力和销售渠道对Di.Bi.产品进入中国具有很大的帮助,Ms.Caterina表示来到中国,详细了解金大门业后,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金大门业

    会上,经过双方对商务合作细节的商讨,最终达成一致并签订独家销售代理合作协议,金大门业与Di.Bi.的跨国友好合作正式开启。Ms.Caterina表示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作。

    据了解,金大门业和Di.Bi的此次合作将进一步打开金大门业在高端门产品市场,预计2018年金大门业将陆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建立Di.Bi.产品销售旗舰店。双方产品的国际化销售,将把更好的高端入户门产品呈现在全球消费者面前。

    门窗战略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34425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