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佛尔威门窗:不做“御宅族” 2018年把自己推出去

    佛尔威门窗:不做“御宅族” 2018年把自己推出去

    2018-01-23 13:0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手机超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尔威门窗:不做“御宅族” 2018年把自己推出去

    2017年,被定义为蛰伏的一年,怎样完成接下来的蜕变与突破,取决于门窗企业在这一年的转变。经过2017年的对企业内部生产管理以及产品质量的日益提升,佛山市佛尔威门窗有限公司(简称“佛尔威门窗”)在2017年基本完成了企业的基础建设工作和沉淀。

    佛尔威门窗

    时间转瞬即逝,佛尔威门窗丝毫没有放松警惕,目前正在有条不紊地准备着2018年3月份参展的新品样本,不断为企业的产品更换新血液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更新颖的产品。

    铝门窗品牌发展

    目前,佛尔威门窗已逐渐完善最基本的硬件设备工作,包括人员设备、生产作业以及公司标准的完善,逐渐让佛尔威门窗的品牌形象日渐巩固。在新的一年里,佛尔威门窗将在此基础上加大对品牌的提升力度。

    佛尔威门窗

    另外,佛尔威门窗将以3月份参加的展会作为开展2018年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第一枪,以更加自信的姿态将佛尔威的铝合金门窗产品“推出去”,在营销推广上以及品牌的影响力上作更进一步的提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34425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