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聚焦碧达门业盛会 助力2018年创新及裂变

    聚焦碧达门业盛会 助力2018年创新及裂变

    2018-01-22 16:21: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碧达门业盛会 助力2018年创新及裂变

    1月19日,广东碧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资源对接”碧达门业新物种、新产品发布会,广东碧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碧坚、营销总监刘世雄、上海树道国际咨询董事长王靖飞、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广东省门业协会钢质门专委会秘书长饶德亮以及碧达门业优秀经销商们共同见证碧达的盛事。

    广东碧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碧坚在讲话中提到:“2017年碧达门业在美国洛杉矶注册商标,成立RoyalLuxuryIrondoors品牌,并参展多次美国展会,产品得到美国市场热烈的反响,证明碧达产品走到国外,依然是一流的水准。这几年来我多次到全球各地去考察市场,把最先进的理念带回到碧达。碧达未来围绕爆品战略、人才战略、国际化市场战略等新营销模式,希望各位经销商与碧达门业共同成长,把碧达门打造成为门业中的劳斯莱斯!”

    碧达门业

    广东碧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碧坚

    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在致辞中说到:“首先代表广东省门业协会祝愿碧达门业此次盛会圆满成功!这几年一直都在说门行业寒冬,但是依然有一批像碧达门业一样优秀的企业依靠过硬的产品技术、成熟营销团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步,发展迅速。门窗行业是泛家居的最后一块蛋糕,选择门窗这一个蒸蒸日上的行业绝对不会错!”

    门窗品牌发展

    广东省门业协会秘书长徐生致辞

    作为策划专家,上海树道国际咨询董事长王靖飞为碧达门业量身订做,提出建立门窗工程商学院,商学院要培养10000个门窗安装领域的特种部队,帮助厂家、经销商把生意做到全国市场。商学院培训出来的学员,都在派单app上注册,经销商不用再养安装团队,直接通过平台下单,专业的安装工接单提供服务。并且,王总透露,此次商学院的建立,碧达将会拿出10%股份,让经销商参与其中,利益共享!

    碧达门业

    上海树道国际咨询董事长王靖飞

    门窗品牌发展

    碧达门业营销总监刘世雄向到场嘉宾介绍,碧达门业在互联网时代将进行全网覆盖,与京东、天猫、当当、苏宁等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未来碧达门业线上下无缝连接,一切只为更好地服务经销商。

    碧达门业

    广东碧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世雄

    2018年是碧达门业创新突破裂变的一年,我们也期待碧达门业在新的一年勇创佳绩,再续辉煌!

    门窗品牌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24424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