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尚鼎木门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尚鼎木门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2018-01-22 16:2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诚心用火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鼎木门十周年庆典暨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十年砥砺铸就辉煌,十年荣耀今朝见证。2018年1月19日,在尚鼎木门总部,一场热闹非凡的盛会正在上演,盛大、温馨、感人至深的庆典沸腾了整个尚鼎木门。今天,是尚鼎木门十周岁生日,是全体尚鼎人共同的节日,也是经销商们回家团聚的日子。

    尚鼎木门

    木门周年庆

    尚鼎木门

    19日下午3点,经销商陆续到达尚鼎木门总部,并在各销售部长的陪同下分组参观了尚鼎木门规模宏大的3个制造工厂,见证了尚鼎木门十年来的发展与壮大。

    木门周年庆

    尚鼎木门

    盛大晚宴 群星荟萃

    木门周年庆

    盛会现场,横幅高挂、彩旗飘扬,五彩的气球,精致的吊旗烘托出喜庆盛会氛围,在一片节奏激昂的音乐声中,盛会在开场鼓舞《盛世华章》中正式拉开帷幕。

    尚鼎木门

    尚鼎木门董事长赵平智

    木门周年庆

    重庆大足区副区长杨烈先生

    尚鼎木门董事长赵平智上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与会嘉宾及经销商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重庆大足区副区长杨烈先生为盛会致辞,肯定了尚鼎木门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并预祝此次大会成功举办。

    尚鼎木门

    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

    紧接着,大足区委领导及尚鼎木门总裁王延容、董事长赵平智,在嘉宾们的见证下,共同开启了尚鼎木门招商发布会启动仪式。总裁王延容、总经理郭云及各销售部长、车间主任、办公室主任还一同唱了生日歌、切生日蛋糕,共同祝贺尚鼎木门十周年生日快乐!

    木门周年庆

    著名歌手庞龙

    尚鼎木门

    著名歌手大哲

    木门周年庆

    著名歌手张晶

    尚鼎木门

    巴蜀笑星“刘卫东”

    木门周年庆

    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尹中华——杂技表演

    尚鼎木门

    员工精彩团队展示——《社会摇》

    大会现场著名歌手庞龙、大哲、张晶,巴蜀笑星“刘卫东”等倾情献唱,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尹中华扣人心弦的杂技表演,尚鼎木门员工精彩的团队展示——《社会摇》等一系列节目燃爆了大会气氛,现场欢呼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在节目表演的间隙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着一、二、三等奖的陆续揭晓,现场气氛再度涨至高潮。

    木门周年庆

    值得一提的是,盛会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尚鼎木门董事长赵平智为12位获得“优秀员工”荣誉的尚鼎人颁发了奖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正因为有了他们的付出与努力,才成就了尚鼎木门今日的辉煌。

    经销商大会 看点十足

    20日上午九点,经销商大会正式启动。尚鼎木门总裁王延容首先就《集团战略规划》进行演讲,强调在2018年尚鼎木门将继续深耕市场,加强对经销商的扶持,同时严抓产品品质、工艺细节和服务质量,加大新品研发力度,以工艺革新和技术引进助推企业稳步发展。

    尚鼎木门

    尚鼎木门总裁王延容

    会上还有给力的干货培训,著名营销老师袁一平从“业绩难”的原因分析、成交中的五大误区、终端成交的流程、终端成交五步法等四个方面为在场的经销商们带来了精彩的一课——营销之道。袁老师指出“业绩难”的四个原因主要是:品项结构不清晰、产品卖点不生动、销售流程不系统、客户管理不完善、员工专业不匹配,强调终端成交要具备两大能力:发问能力和聆听能力。在场的经销商们纷纷展现出浓厚的兴趣与热情,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木门周年庆

    著名营销老师袁一平

    紧接着,中培联咨询创始人,著名培训导师陈中正也为在场的经销商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运营培训。陈老师指出,木业门店主要分三个阶段在走:零售业阶段、服务零售业阶段、品牌零售业阶段,强调在后工业时代,老板要过价值运营关、品牌运营关、团队运营关、人格运营关这四个关口。并分别就创业阶段、团队阶段、系统阶段、精细阶段的不同危机问题进行系统讲解。此外,会上还有来自重庆、西安、郑州等区域的经销商们现身说法,分享门店经营、活动促销、人脉资源等技巧。

    尚鼎木门

    著名培训导师陈中正

    随后,大会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百万现金放送和2018年专卖店政策发布时刻。尚鼎木门总经理郭云重磅宣布了2018年尚鼎木门在品牌支持、形象支持、样品支持、开业支持、年终返利、广告支持上的具体政策,斥资千万打造新型门店,助力经销商一网打尽门店经营难题。总裁王延容、总经理郭云、生产总经理袁泽彬现场为2017年在业绩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经销商们派发了奖金。肯定了他们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勉励他们在2018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木门周年庆

    尚鼎木门

    清晰的市场定位,丰富成熟的产品线,全方位的加盟政策扶持,实实在在的现金福利,无不彰显着尚鼎木门对经销商们的诚意。现场热血沸腾,加盟异常火爆,经销商成功签约的喜讯频传。

    木门周年庆

    尚鼎木门

    木门周年庆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厚积薄发,经销商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过去已逝,未来已来,相信在全体尚鼎人的努力下,在经销商的通力合作之下,尚鼎木门定将会以昂扬的姿态迈向下一个十年,下下个十年!

    尚鼎木门

    木门周年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24424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