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 扬子空调志在打造百年品牌

    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 扬子空调志在打造百年品牌

    2018-01-22 14:39: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羊殷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 扬子空调志在打造百年品牌

    2018年1月16日,主题为“匠心三十载,同心创未来”的2018年扬子空调合作伙伴年会在滁州港汇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扬子空调董事长曾晓程、扬子空调副董事长王建华、扬子空调总裁牛斌等高层与500多位合作伙伴、行业专家以及媒体朋友一起,聚集在滁州,共庆扬子空调的三十岁生日。

    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 扬子空调志在打造百年品牌

    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专业做空调

    扬子空调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最早的空调制造企业之一,三十年如一日的匠心坚持,成就扬子空调的冷暖事业。匠心就是默默地坚守暖通制冷领域,潜心研究不断积累,是文化的积淀,更是精神的传承。

    30年的发展历程,记录了扬子空调、也是中国空调技术发展和产品进步的历程,这30年来,扬子空调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紧密围绕‘暖通制冷’这一核心领域,坚持使用行业内最好的零部件,精工足料,专做空调产品,始终坚守、矢志不渝。

    技术的进步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依靠一点一滴的积累,扬子空调深谙此道。30年来,扬子空调从未停止过技术创新的步伐,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研究用户需求。近年来扬子空调与中家院联手打造一大批智能化创新新产品:酷睿系列圆柱柜机,采用360°一体化设计工艺,拥有20多项专利技术;普利斯特厅吧,完美结合智能家电和家居产品,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

    穿插在年会中的新品发布会颇有一种苹果发布会的感觉,扬子空调设计总监黄运勇用活泼的话语介绍着2018年扬子空调将推出的全新Q系列柜机、Q系列挂机、热泵热水器以及全新“模块王”的升级。“作为工业设计师,我们更希望我们的作品能够变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去服务大家、去改善大家的生活。而从作品到用品之间,还横隔这产品、商品这两个节点,需要上下游各位伙伴一起共同的努力,把作品变为产品,然后流通到市场上变为商品,最后进入到消费者家中,变为日常生活的用品。”黄运勇真诚的表示。

    30年的坚守和积累,扬子空调已经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仅做到产品、技术行业一流,中央空调和家用空调两条主线羽翼丰满。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扬子中央空调销售同比增长49%,取得历史性突破;家用空调行业增长32%,扬子家用空调增长85%,增长率稳居全行业第一。于内,扬子空调守匠心,练内功,实现了生产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市场突破、结构优化;于外,扬子空调扎实的态度和雄厚的实力牵手众多国际高端品牌,成为部分国际品牌全球唯一的空调产品供应商,扬子空调在国际暖通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 扬子空调志在打造百年品牌

    放眼新征途,铸就百年基业

    对于志在打造百年品牌的扬子空调而言,三十年的发展只是一个热身运动。2018年,扬子空调将加大中央空调市场的发展力度、加大渠道建设力度、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大技改提效的力度,全力开启新的征程。

    扬子中央空调营销总经理夏晓东在大会上描绘出扬子中央空调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2018年的暖通空调市场将会给中央空调企业提供无数的机遇,扬子中央空调将聚焦优势产品,提升服务效率,实现规模增长。一直以来,扬子中央空调的模块机产品以精细度高、品质好、性价比高的优点收获了广泛的赞誉,赢得“模块王”的美誉。2018年度扬子中央空调将推出:新型高效、环保冷媒R410a系列、新型环保冷媒R410a超低温系列、新型环保冷媒R410a高温出水系列产品。

    扬子空调副总裁何春生的主题演讲主题是《共建营销平台,共享价值成果》,2017年,扬子家用空调销售实现85%的增长,一级变频挂机、圆柱柜机、菱形柜机等明显产品实现大幅的增长,平台商的客户质量稳步提升,终端形象展示全面升级,服务、售后服务效率全面提升。2018年,面对消费升级、城镇化建设等方面,公司将进一步做好产品升级、细化渠道、提升效率,打造尖端产品,搭建新型、高效的营销平台,为客户创造价值,搭建超级合作伙伴关系!

    坚持“同心多元化”战略 扬子空调志在打造百年品牌

    作为扬子空调另外一条强劲的手臂,扬子家用空调在2017年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扬子空调副总裁何春生展示了2017年扬子家用空调在销售额、渠道建设、产品成长上等方面的形势。

    专注品质30年的扬子空调坚持从客户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节能、更健康的空气解决方案,发挥工匠精神,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未来扬子空调将建成智能化空调工厂,成为国内家用空调一流的智能化制造基地,引进世界一流的人才和智力,与全球顶尖的科研机构、院校开展技术合作,全面开展前沿技术研究和未来产品开发,在今后的道路上扬子空调会更加努力,坚持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24423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