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第四届金砖奖 康建斩获“最美陶瓷总部展厅”荣誉大奖

    第四届金砖奖 康建斩获“最美陶瓷总部展厅”荣誉大奖

    2018-01-20 17:1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暴有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四届金砖奖 康建斩获“最美陶瓷总部展厅”荣誉大奖

    悦健康,悦有范,康建运动陶瓷

    一个具有国际范的品牌,一个思路清晰的品牌,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品牌,一个有力量的品牌。

    康建运动陶瓷

    “金砖奖”是跨越设计界与陶瓷产业两大领域的奖项,为行业新星加冕。康建运动陶瓷独树一帜的现代化总部展厅,自开业以来,受到行业内外人士和各大媒体的好口碑。在众多优秀陶瓷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第四届金砖奖“最美陶瓷总部展厅”的殊荣。

    荣誉称号

    康建运动陶瓷金砖奖--最美陶瓷总部展厅

    1月19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和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金砖奖』组委会主办,2018“设计驱动.未来论坛”暨第四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

    企业荣誉

    康建运动陶瓷

    康建运动陶瓷代表(左四)

    荣誉称号

    康建运动陶瓷代表

    康建运动陶瓷总部展厅,设计师以开放性的路线、功能性来规划平面布局。以面对自我、发现自我、悦享自我的理念动线贯穿整个展厅。以时尚,动感,健康的品牌理念带给设计师以曲线造型、动感形态的设计灵感来表现,增强了空间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大胆的色彩表现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企业荣誉

    康建运动陶瓷

    荣誉称号

    设计师在空间运用了简约的造型、流动的线条营造着现代时尚的生活气氛,灰色调的瓷砖产品,白色的乳胶漆,搭配着通透的玻璃和各种不同质感的材质,诠释着当代时尚的生活理念。

    企业荣誉

    康建运动陶瓷

    荣誉称号

    企业荣誉

    康建运动陶瓷,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的生活状态和更优质、更舒心的家居消费体验,传递简约领潮的现代极简生活方式。始终秉承“悦健康,悦有范”的核心理念,专注制造中高档瓷砖,致力引领家居新时尚。

    欢迎你来展厅get她的风采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04422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