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实力殊荣 华鹏陶瓷金砖奖盛典再添4项重量级大奖

    实力殊荣 华鹏陶瓷金砖奖盛典再添4项重量级大奖

    2018-01-20 17:1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胆的柚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实力殊荣 华鹏陶瓷金砖奖盛典再添4项重量级大奖

    1月19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和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金砖奖』组委会主办,2018“设计驱动.未来论坛”暨第四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

    华鹏陶瓷

    荣誉称号

    作为2018年连接“设计与产业”的第一场盛会,第四届金砖奖现场高朋满座,众多陶瓷界和设计界精英出席本次大会。华鹏陶瓷凭借自身的产品设计以及品牌影响力,受邀参加此次颁奖典礼并一举斩获“2017金砖奖最佳产品(金奖)”、“2017金砖奖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2017金砖奖最佳设计营销案例奖”和“最网络人气陶瓷品牌”4项大奖。

    企业荣誉

    “最佳产品(金奖)”、“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最佳设计营销案例奖”、“最网络人气陶瓷品牌”

    01、2017金砖奖最佳产品(金奖)

    “柔光砖”是行业最热的名词之一,是主流市场的明星产品。从2013年华鹏第一次提出29°柔光砖概念,至今已有5年时间了。在这5年里,华鹏在“柔光”项目的研发中不断实现设计、尺寸、质面、质感等的多维度升级,不断满足市场消费者与设计师的多元化需求。

    华鹏陶瓷

    荣誉称号

    华鹏陶瓷荣获“最佳产品(金奖)”

    02、2017金砖奖最佳设计营销案例奖

    伴随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设计驱动产业升级”已成为中国优秀设计师进一步发展的重要趋势和手段。“最美瓷砖设计奖”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产品设计奖项——红棉奖主办方广州设计周与华鹏陶瓷合作设立,自2015起作为红棉奖·设计概念奖的固定专题奖项一年一度举办。

    企业荣誉

    华鹏陶瓷

    华鹏陶瓷荣获“最佳设计营销案例奖”

    03、2017金砖奖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

    自2015年华鹏携手广州设计周成立“红棉奖·最美瓷砖设计奖”,至今已形成涵盖:“最美瓷砖设计奖”、“设计师产品经理合伙人”、“设计创造价值精英人物奖”、“设计师游学制”等在内的成熟的设计营销系统,实现了“设计+产品”的跨界合作以及品牌资源的整合。

    荣誉称号

    企业荣誉

    华鹏陶瓷荣获“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

    04、最网络人气陶瓷品牌

    经过专家评审组的多轮评审、网友投票,华鹏陶瓷在众多家建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7最网络人气陶瓷品牌奖”重量级奖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这不仅是专家评审团对华鹏陶瓷的肯定和鼓励,亦是消费者对华鹏的认可和支持。

    华鹏陶瓷

    荣誉称号

    华鹏陶瓷荣获“最网络人气陶瓷品牌”

    在荣誉和权威大奖的背后,不仅是行业和消费者对华鹏陶瓷品牌知名度、企业实力,以及在设计创新领域杰出贡献的高度认可与信任,更寄托其对企业浓浓的祝福与期望。2018年,华鹏陶瓷将继续发挥优势,从“设计+创新”的角度,不断推进行业柔光事业的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04422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