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萨米特瓷砖荣获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

    萨米特瓷砖荣获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

    2018-01-20 17:17: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懒虫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萨米特瓷砖荣获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

    致力于团结互助、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金砖五国”一度成为“网红”,“金砖国家”更入选“2017年度中国媒体十大流行语”。

    致力于让产品用设计说话、为消费者提供定制化服务需求的萨米特瓷砖,荣获了“第四届金砖奖·全国空间设计大赛”的“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最佳网络人气奖”。

    萨米特瓷砖

    荣誉称号

    企业荣誉

    本届大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装饰材料用品专业委员会、全国空间设计大赛“金砖奖”组委会主办,华夏时代传媒承办。历经2个多月的参选与评定,萨米特瓷砖凭借强大的综合设计能力,荣膺“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的美誉,并揽获“最佳网络人气奖”。荣誉的嘉奖是对萨米特的认可,也能让选择萨米特的消费者会心一笑:瓷砖,我选对了!

    萨米特瓷砖

    荣誉称号

    2017年,萨米特重磅推出“萨米特设计思享荟”活动,先后在嘉兴、沧州、福州、常德等地举办。萨米特设计思享荟作为设计师交流的高端品牌活动,展现了萨米特对设计师、消费者的关怀与重视。此外,萨米特还与台湾省设计鬼才、亚洲设计新势力代表邵唯晏博士展开合作,致力于打造时尚化、年轻化、品位化的设计品牌。

    企业荣誉

    而针对个性化定制时代的消费者的设计需求,萨米特推出了“3个N”模式,即:N个花色,可提供产品花色保底上百套起;N种个性化定制,可根据实际需求实现N种个性化定制;N幅可直接应用于家居设计的设计图库可供选择。

    2018年,萨米特将以“最具设计力金砖大奖”为基点,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落脚点,做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设计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044225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