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腾龙2018 | 亚丹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腾龙2018 | 亚丹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2018-01-20 16:39: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腾龙2018 | 亚丹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盛大开幕

    2018年1月19日,“腾龙2018”亚丹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湖北荆门隆重举行。亚丹家居集团董事长张大校携一众公司高层与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共聚一堂,听取了亚丹新一年的战略规划,并为2018年亚丹的发展建言献策。

    亚丹家居

    大风起亚丹兴,聚众志亚丹龙

    1月19日,“倍增2018,龙耀美好生活——腾龙2018”亚丹家居全国经销商大会在湖北荆门隆重举行。

    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营销副总裁郑学崇、生产副总赵伟超、荆门亚丹总经理章登俊、许昌亚丹总经理丁晓生等公司高层领导与来自全国的亚丹经销商们共聚一堂,共襄2018亚丹腾龍大计。

    经销商大会

    荆门市东宝区委书记孔智勇、襄城县副县长李珂、万华生态板业总经理于文杰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

    今日头条,新浪家居,慧亚传媒,腾讯家居,搜狐焦点,太平洋家居,搜房网,中华衣柜、定制家居协会、荆门日报、荆门广播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亲临现场见证并全程报道了这一盛会。

    亚丹家居

    嘉宾致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源于东方,生于牡丹,星耀起航,腾龍2018。震撼的开场视频拉开了本次大会的序幕。

    会议伊始,东宝区委孔智勇书记上台为大会致辞,孔书记对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了最热烈的祝贺,并说道,亚丹家居作为荆门定制家居的龙头企业,仅用79天就打造出专属的“亚丹速度”,以绿色产品刷新定制行业,深受荆门市消费者的喜爱。

    经销商大会

    随后,襄城县副县长李珂上台致辞,他首先肯定了亚丹家居的零醛生态定制对当地的积极影响,强调亚丹给当地带来的不仅仅是就业、税收和投资,更重要的是,带来了绿色的产业,环保的事业,带来了绿水青山,也带来了金山银山!

    亚丹家居

    紧接着,荆门亚丹总经理张登俊为大会发表致辞,他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亚丹的环保举措必能在腾龍路上铿锵踏步,为全国的生态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经销商大会

    “三年倍增,五年领先”正式启动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上台发表了“从来,看未来”主题致辞。

    亚丹家居

    张董回顾了亚丹发展之路,有曲折、也有荣耀,有汗水、更有欢笑,在全体亚丹家人的共同努力下,2017亚丹全体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殊荣。

    张董指出,目前,亚丹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正面临三大风口的强力推进;未来,已来!

    经销商大会

    随后,亚丹家居董事长张大校、东宝区委书记孔智勇、襄城县副县长李珂、万华生态板业总经理于文杰、亚丹家居营销副总裁郑学崇、战略营销顾问段传敏、荆门亚丹总经理章登俊、许昌亚丹丁晓生一同上台;

    手持金粉启动“三年倍增,五年领先”计划,共同见证了倍增2018,龙耀未来这一历史时刻。

    亚丹家居

    2018亚丹不一样共创、共富、共享

    为了实现亚丹“三年倍增,五年领先”战略目标,营销副总裁郑学崇、生产副总赵伟超、营销副总监朱春云、品牌总监邢光先后上台,分别阐述了亚丹2018在营销、生产、政策、品牌上的年度战略与规划。

    经销商大会

    营销上,从招商到帮扶,我们将全部升级;生产上,智能制造,减少中间环节,从设计到解图到安装一系列环节全部打通,减少人工成本,把成本控制到最低。

    营销副总裁郑学崇以“2018 亚丹不一样”为主题,从品牌、产品、团队、渠道、市场推广等各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18年亚丹家居整体营销策略与目标;

    亚丹家居

    营销副总监朱春云为我们详细解读2018销售政策,赢得台下经销商家此起彼伏的掌声。

    经销商大会

    产品是企业的根本,生产副总赵伟超提出,2018亚丹将会在三大工厂的基础上启用全智能化生产软件,减少误差,提高生产效率。

    亚丹家居

    会上,赵总与荆门章总、许昌丁总举行了誓旗仪式,承诺将保质保量完成2018生产目标,信心满满备战2018。

    经销商大会

    会议现场,品牌总监邢光发布了亚丹家居全新的品牌VI系统,这套与罗汉设计合作的全新形象,在现场博得了阵阵掌声。而全新推出的店面POP系统、2018品牌高光时刻、全年活动规划与广告大计划也让大家对2018年有了无限期待!

    亚丹家居

    授聘战略营销顾问 签约央视、财富传媒、红星美凯龙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2018年,亚丹正式授聘战略营销段传敏先生为集团的战略营销顾问。

    经销商大会

    亚丹家居

    随后,张董、邢总代表亚丹家居与财富传媒、央视、红星美凯龙签约合作。

    据悉,本次与财富传媒签约合作将持续两年,耗资1.5亿进击高铁广告;同时,2018亚丹将在央视七大频道同步出击,打响2018品牌出击第一炮。

    经销商大会

    亚丹家居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失守环保,就没有未来。张董承诺,亚丹将坚持输出零醛产品,与环保同行。

    在张董的带领下,全场经销商家人们共同宣誓,做出共谋亚丹大业,造福中国人居“安醛”生活的保证。

    经销商大会

    亚丹家居

    亚丹深谙“任何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企业发展注定不能长久”之举,受到了现场数十家媒体的焦点采访与深度报道。

    经销商大会

    亚丹家居

    经销商大会

    奇迹先锋,创业不凡

    会上潸然展播了襄阳亚丹刘虎,肇庆亚丹伍尚永,西安亚丹强磊三位优秀经销商不忘初心,坚持亚丹的不凡创业之路,鼓励现场所有经销商无惧困境、拼尽全力。

    坚持必有奇迹,先行必成先锋。刘总,伍总,强总荣获亚丹2017年度“奇迹先锋奖”。

    亚丹家居

    经销商大会

    亚丹家居

    颁奖盛典,惊喜连连

    19:00整,亚丹家居全国经销商答谢晚宴正式开始,张董与家人共同举杯,祝贺2018再创辉煌!

    晚宴先后颁发了亚丹家居2017年度新秀奖、2017年度黑马奖、2017年度优秀奖、2017年度季军、2017年度亚军、2017年度冠军,把晚宴氛围推向高潮。

    经销商大会

    亚丹家居

    经销商大会

    与此同时,盛大抽奖环节穿插进行,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等奖相继诞生,iPad、iPhone8、iPhoneX、宝马等盛大奖品也相继揭晓。

    亚丹家居

    经销商大会

    亚丹家居

    在一片热闹、祥和、激动的氛围中,亚丹家居2018经销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经销商大会

    亚丹家居

    一群人!

    一件事!

    一辈子!

    经销商大会

    2018

    我们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亚丹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04422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