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东港消防查封家具加工黑窝点

    东港消防查封家具加工黑窝点

    2018-01-20 14:05: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私和毛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东港消防查封家具加工黑窝点

    木材、木屑等加工原料及油漆稀料随意堆放,私拉的电线裸露在外,地面随处可见乱扔的烟头。1月15日,东港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在石臼片区监督检查时,揪出了一家地下家具加工黑窝点。

    15日10时许,东港消防大队消防监督员在海滨五路一高层酒店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其沿街一锁闭的地下KTV通道内散发出木头烧焦的味道。出于职业敏感,监督员从KTV后院找到入口进入该地下场所,霎时被眼前的情形吓了一跳。

    http://mp.weixin.qq.com/mp/getverifyinfo?__biz=MjM5NjA0NjgyMA==#wechat_webview_type=1&wechat_redirect

    原来这里是一个隐匿的地下家具加工点,消防安全条件极为糟糕,在这个约1000平方米的地下场所里,只有一个通往地面的安全出口,木材、木屑等加工原料及废料随意堆放,私拉的电线裸露在外,地面随处可见乱扔的烟头,自动喷水系统、报警系统等设施瘫痪,仅有的四名工人对消防安全一无所知,连该工厂负责人怎么联系都不清楚,还在该地下场所设置了一个直接点火作业的木材烘干房。

    监督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黑加工厂进行人员清理,关闭电闸,并依法实施了临时查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木材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204421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