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兰州兰舍硅藻泥“毕加索”系列作品品鉴会圆满成功

    兰州兰舍硅藻泥“毕加索”系列作品品鉴会圆满成功

    2018-01-19 17:3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等于雪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兰州兰舍硅藻泥“毕加索”系列作品品鉴会圆满成功

    色彩融合,视觉盛宴。2018年1月18日,兰州兰舍硅藻泥“毕加索”系列作品品鉴会盛大举行,集合众多设计大咖,上演了一场超现实主义与匠心工艺相结合的艺术盛宴。

    兰舍硅藻泥

    家居艺术

    品鉴会

    2018年兰舍硅藻泥围绕“论剑2018——从技术到艺术”主题,在继续专注硅藻泥功能研发的基础上,将对工艺创新投入更多精力,让硅藻泥这一环保壁材在为广大家庭带去空气清新生活环境的同时,创造艺术家居典范,展现消费者高端典雅的生活风范。

    兰舍硅藻泥

    此次兰州兰舍硅藻泥“毕加索”系列作品品鉴会的举办,让人们感受到了西方文化色彩所带来的家居墙面效果,在中西方文化艺术的碰撞中,兰舍硅藻泥的多元色彩与匠心工艺被完美展现,让众多消费者在普遍了解兰舍硅藻泥长效分解甲醛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其作为一种高端艺术巨作的认知。

    家居艺术

    品鉴会

    兰舍硅藻泥

    从兰州兰舍硅藻泥“毕加索”系列作品品鉴会的成功举办中我们不难看出,兰舍硅藻泥2018艺术元年已开启,更多品位独具、匠心独运的艺术工艺将呈现给广大消费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1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