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行业3家原材料企业上榜2017优秀供应商名单

    行业3家原材料企业上榜2017优秀供应商名单

    2018-01-19 17:30: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漂亮的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3家原材料企业上榜2017优秀供应商名单

    1月12日-13日,中国建筑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硅藻泥、建筑涂料、天花吊顶、门窗幕墙、地板、整木定制、建筑塑料等行业的企业家、设计师、研究开发人员以及部委领导、相关商协会领导、房地产开发商等近1200人汇聚一堂,打造了一场装饰材料行业最具推动力和影响力的交流盛会!作为此次年会的重头戏--中国建筑全装修家居产业优秀供应商名单的揭晓更是吸引了无数的眼球,上榜企业在此次峰会中也无一不大放异彩。

    硅藻泥行业

    中国建筑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组委会根据对参选企业的各项资质进行综合测评,最终评选出中国建筑全装修家居产业优秀供应商。硅藻泥行业中吉林省临江市宝健纳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广拓投资有限公司(排名不分先后)等3家企业上榜。

    硅藻泥供应商

    获奖企业简介:

    吉林省临江市宝健纳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临江市宝健纳米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临江市,地处于长白山腹地鸭绿江畔与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隔江相望,其矿产资源丰富,硅藻土储存量排在亚洲前沿。

    自2004年开始,公司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专家团队,全面开展“长期高效除甲醛净化空气”专题研究合作。历时 10 年终于研制成功可量产的长效除甲醛空气净化产品。 该项技术已获得四项国家发明专利并在2009年获得科技成果专家鉴定,该项目工艺技术成果、产品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被入选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产品已于2013年正式投产。

    公司现为临江市较大的民营企业之一,企业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拥有企业职工380多人。

    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辰联合”)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一家致力于功能性粉体新材料和聚合物乳液研发、生产、销售的双高新技术企业,在建筑施工、石油开采、涂料、木材加工、汽车及油墨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优质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作为无限为客户服务的践行者,宝辰联合以卓越的产品与您共同构建未来。

    宝辰联合主要产品有可再分散性乳胶粉、石油开采粉体聚合物、聚合物乳液、水性油墨树脂胶粉、汽车防护树脂胶粉等。根据客户需求,公司定制出多种型号和性能的产品,以扩大产品的应用领域,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目前,公司拥有北京和滁州两大生产基地,采用工业智能化生产管理系统。在全国设立了八个运营中心,负责各区域的客户开发和维护。公司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西安等地区建立了5个区域技术工作站,组成了一个全国范围内的科研、应用研发、检测的立体机构。并在业内首创宝辰联合移动实验室,实现了门对门飞行式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技术服务,如产品检测、配方优化、专题研究、新领域探索及客户培训等。

    上海广拓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广拓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广拓”)是一家从事硅藻页岩投资、开采、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长期致力于成为中国环保材料领域领军企业。

    硅藻页岩是硅藻的沉积物,硅藻死后沉积水底经过亿万年的积累和地质变迁形成。功效很多,被广泛地应用在各个领域。可有效运用于土壤修复、土壤肥料、室内涂料、橡胶、塑料工业填充等行业。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公司已与各省市重点院校、科研院所及相关行业标杆企业就多领域应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公司提倡绿色、安全、环保、节能。秉承“以人为本、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将最环保最先进的新材料新应用贡献社会。

    (来源:中国硅藻泥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1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