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和一回顾:作为行业标准制订者 我们义不容辞

    和一回顾:作为行业标准制订者 我们义不容辞

    2018-01-19 17:2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认真有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一回顾:作为行业标准制订者 我们义不容辞

    2017年11月11日,团体标准《内墙装饰用硅藻材料》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于北京新疆大厦开幕。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浪、副总经理宗兴波受邀出席。

    和一硅藻泥

    该会议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组织,旨在加强标准编制工作管理,提高标准编制质量和工作水平。出席会议的机构有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国家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各省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北京建工集团、湖南建工集团、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北新建材集团、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和各大优秀硅藻泥企业参加。

    企业大事记

    团体标准《内墙装饰用硅藻材料》是根据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关于发布《2017年度第一批社会团体标准规范制(修)订项目》计划的通知(中装材专委〔2017〕2号)的要求,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硅藻泥分会组织该标准的编制工作。能够参与编纂的企业必须具备优秀的企业素质和市场地位,以便保证《内墙装饰用硅藻材料》的编制的严谨性。

    年度大事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1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