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容声入围家电“三同”企业 8款产品获认可

    容声入围家电“三同”企业 8款产品获认可

    2018-01-19 16:01: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难过向保温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容声入围家电“三同”企业 8款产品获认可

    现在,中国消费者不用再舍近求远,在自家门口就能买到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世界级的冰箱产品。近日,经过广东省商检局组织的“三同”核查专家组核查,容声申报的8个型号产品顺利入围中国首批“同线同标同质”家电产品,成为首批中国家电“三同”企业。

    “同线同标同质”(简称“三同”)是指内外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上按照同样的标准生产,从而达到同等的质量水准。“三同”产品的推出,将消除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的质量差距,满足国内消费升级的需求,同时将国际先进标准和管理模式引入内销市场,引导国内相关产业提质升级,被称为“供给侧的质量革命”。

    在很多人印象中,“一流产品出口,二流产品内销”,这使得人们对内销产品质量安全缺乏信心。今年以来,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认监委推动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出口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使供应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平,以改善供给,满足国人消费升级需要,引导广大企业像对出口和内销产品质量一视同仁。

    内外销产品质量能否画等号,关键在企业。作为中国白色家电历史上的探路者和先行者,诞生于1983年的老品牌容声,专注家电行业三十四年,始终坚持在“环保”、“节能”、“保鲜”等领域潜心钻研,形成了独特的产品风格和鲜明的品牌个性。34年来,容声秉承匠心精神,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质造更为极致的保鲜效果,打造真正适合中国家庭的产品。

    此次容声成为首批中国家电“三同”企业,极大的提高了“中国制造”的势气,这与容声 冰箱长期以来坚持的“质量为本”的理念是分不开的。未来,容声也将继续深耕消费者实际需求,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先进技术,着力打造精品家电,以用户思维不断驱动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符合“三同标准”的多样化、个性化的升级家电体验。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