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中国创造照耀世界 海信电视再获两项CES大奖

    中国创造照耀世界 海信电视再获两项CES大奖

    2018-01-19 15:4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笑犀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创造照耀世界 海信电视再获两项CES大奖

    在刚刚结束的2018CES展上,中国制造的力量大放异彩。海信自主研发的激光电视、ULED新产品作为中国黑科技的杰出代表,与国际一流品牌相比也不遑多让。海信激光电视被央视称之为“中国电视的绝活”,海信U9电视荣获CES“年度显示技术金奖”。

    中国创造照耀世界 海信电视再获两项CES大奖

    美国时间1月10日,在CES “2018年CES中国创造高峰论坛”上,代表“中国创造”叫响世界的杰出产品受到了重点表彰,海信U9系列电视HZ75U9A和激光电视100L6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优势,双双获得了“中国创造产品”奖。

    中国创造照耀世界 海信电视再获两项CES大奖

    海信激光电视在CES展上备受青睐,大批观众排队体验。海信L6系列4K激光电视屏前亮度达到350nit,超过液晶电视300nit的行业标准,抗环境光进一步增强;色域覆盖达到116%,可以看到比普通液晶电视更真实更丰富的色彩。

    再加上HDR显像技术、120HZ MEMC运动画面补偿技术的应用,画面层次感更强,运动画面更流畅,用户的临场感体验也将提升到一个新境界。

    中国创造照耀世界 海信电视再获两项CES大奖

    海信U9系列ULED电视,是中国彩电黑科技的杰出代表,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画质革命,重新打开了液晶电视画质提升的空间。该产品全球首家应用1000 Zone超画质电视技术和4096级精细调光技术,真实呈现出普通电视难以表现的层次、细节和景深感。U9重新定义了中国彩电的高品质。

    随着2018世界杯的临近,海信激光电视、U9系列ULED电视的大屏画质优势将发挥得淋漓尽致。

    (来源:口碑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0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