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油漆资讯 >嘉丽士2018年第一期经销商盈利模式交流会隆重召开

    嘉丽士2018年第一期经销商盈利模式交流会隆重召开

    2018-01-19 14:1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年轻的枫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丽士2018年第一期经销商盈利模式交流会隆重召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嘉丽士2018年经营策略与规划研讨会于公司总部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多个地方的优秀经销商出席了该会议,并与嘉丽士事业部总经理佘保明对嘉丽士2018年的品牌动向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共同探索嘉丽士品牌的转型升级之路!

    1.jpg

    当天早上,会议在一片热情与和谐的气氛中展开,嘉丽士事业部总经理佘保明给与会嘉宾分享了嘉丽士品牌在2018年的转型升级之路,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跌宕起伏的故事,但佘总 “3+1盈利模式”的分享足以让与会经销商伙伴对未来的事业充满期待与激情!

    blob.png

    佘总指出:“2017年,嘉丽士漆开始逐渐转型升级为嘉丽士艺术水漆,打造更高品质的环保产品,坚持做涂料行业的奔驰品牌,向消费者传达更健康的品牌理念,也表达了嘉丽士打造健康家居的信念和决心!”

    blob.png

    除了品牌的定位升级,佘总还从产品策略、渠道策略、推广策略以及团队管理等各方面阐述了“该如何转型升级”的课题,他先从整个行业的新趋势以及新业态作分析,认为涂料行业的洗牌一直在进行,只有有实力且能持续发展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存活下来!

    在产品的规划上,佘总表明:嘉丽士需坚持做健康的环保产品,聚焦“艺术”+“水漆”的品牌核心竞争力,以质取胜,以口碑赢市场,做专业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实现从卖产品到卖效果服务的转变,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

    blob.png

    在渠道布局上,佘总规划在2018年打造多个样板市场,集中资源推动项目发展。除此之外,会上还发布了嘉丽士艺术水漆2018年的最新店面形象,从以前专注“卖货”到如今的体验式营销店面,关注顾客感受,以体验为导向,正确引导顾客认识好产品,从而推动专业涂装解决方案的落地执行,最终达到双赢的效果!

    blob.png

    而在推广策略上,佘总坚持“思路一变,市场一片”的看法,要求团队以“12345工作”扶持经销商的做大做强,当场即获得与会经销商的喝彩叫好!

    blob.png

    随后,艺术涂料服务部将部长给大家阐述了《梵蒂斯艺术涂料产品介绍及推广》课题,看着个性十足、艺术质感的样板,在座各位兴致满满,不停地向蒋部长提问,甚至一度推迟了会议的时间。

    blob.png

    下午,佘总还带领队伍到访江门优秀经销商艺术漆店面、样板房进行参观学习。简约大气的体验式艺术漆店面让到访经销商感到耳目一新,江门刘总在这2年内做市场的投入以及心得给与会经销商作分享讲解,现场全程高能、干货满满,在座经销商跃跃欲试、激烈探讨,纷纷表示回到市场后必定紧跟公司的步伐,大力开拓新市场!

    blob.png

    在经过一整天对艺术漆的魅力熏陶,与会经销商对嘉丽士艺术漆的热情更是与日俱增,公司也给他们安排了一整天的艺术漆、木器工艺施工的实操体验,让他们亲身体验嘉丽士产品的品质,增加对推广嘉丽士品牌的信心!

    blob.png

    经过2天的学习与研讨,与会经销商都对嘉丽士漆转型升级嘉丽士艺术水漆的前景充满信心,对嘉丽士2018年大力推广“3+1”盈利模式更是热情高涨!新的一年,新的模式,新的变化,这个拥有20年实力沉淀的品牌——嘉丽士,必定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更高的挑战,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共赢未来!

    (来源:中外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0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油漆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