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美国IBS/KBIS展人气爆棚 多家陶企入驻美国市场

    2018美国IBS/KBIS展人气爆棚 多家陶企入驻美国市场

    2018-01-19 14:10:2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心向八宝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美国IBS/KBIS展人气爆棚 多家陶企入驻美国市场

    近日,2018年美国最大的国际建筑材料展和厨卫设备展(IBS/KBIS)于在美国奥兰多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的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美、北美及世界建筑设备材料商和采购商。

    2018美国IBS/KBIS展

    中国力量

    200多家中国陶瓷、卫浴、水龙头、环保新材料企业,近3000平方米展位面积,把质优价适的中国制造送到美国,参展企业订单丰实。

    中国陶瓷企业

    两大行业协会强强联手

    自2008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与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以来,每年进行的双向交流互动,为中国企业争取到很多的特殊政策,促进了中国企业加速进入美国主流市场的步伐,特别是一批绿色、环保、智能化的产品,进行独立展位,提升了中国品牌的形象,受到主办方和采购商的一致好评。

    2018美国IBS/KBIS展

    2013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缪斌、驻会专职副会长夏高生和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副总裁迈克·库瑞尔合影

    中国陶瓷企业

    2018年展会期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专职副会长夏高生和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副总裁迈克·库瑞尔合影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驻会专职副会长夏高生应邀第五次赴美与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副总裁迈克·库瑞尔和展会主办方负责人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合作向美方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中美**通过六年的良好合作,促进了中国陶瓷卫浴及新材料与美国住宅建设方的交流合作,希望继续深化和扩大合作。

    2、中国的环保标准和新税法的实施,很多企业正在转型升级,希望在下年度展会扩大中国绿色、节能、智能、环保企业的独立特装展位优先优惠政策。

    3、中国还有很多优秀的企业对美国的市场和新发展不了解,希望贵会能多提供第一手美国房地产发展趋势及美国消费市场的动态和信息。

    夏会长的建议得到全美住房建筑商协会副总裁迈克·库瑞尔的认同,迈克·库瑞尔先生说:2019年IBS展将移至拉斯维加斯,希望贵会能把更多符合美国市场需求的新材料带到展会,美国的市场对中国产品是开放的。

    (来源: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04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