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对抗定制大军 家装企业深化整装布局依旧是大势所趋

    对抗定制大军 家装企业深化整装布局依旧是大势所趋

    2018-01-19 13:4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就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对抗定制大军 家装企业深化整装布局依旧是大势所趋

    中国家装行业发展20多年,经过互联网、大店、套餐等各种沉浮后,市场竞争过滤掉冒进、目光短浅、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之后,具备核心优势、潜心沉淀的企业呈现出稳健发展的态势。刚刚过去的2017年,依旧是整装大势所趋的一年。

    事实上“整装”这种形式早在十几年前就出现了,只是近两年才真正成为趋势火了起来。对于“整装”行业内并没有官方的说法,但可以明确的是整装要求家装公司不仅仅完成硬装,还要把所有软装、配饰全部配齐,完全实现让客户直接拎包入住,这也被认为是家装的终极模式。2017年,星艺、靓家居、橙家等,这些敢于迎接挑战的家装企业纷纷深化整装布局。那么,他们都是怎么做的呢?

    星艺:推出互联网整装品牌——星居易

    2017年,不仅是星艺装饰集团布局互联网营销的一年,也是星艺装饰集团推陈出新的一年,就在7月,星艺装饰顺利衍生出了新的互联网整装品牌——星居易,为星艺装饰进一步拓展市场提供了契机。

    整装

    与聚焦高端的星艺品牌不同的是,星居易主打年轻白领消费群体,致力于为年轻客户群体提供高品质一站式的家装服务!作为国内高端装饰品牌星艺旗下的子品牌,星居易依托母公司广东星艺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26周年丰富的装修经验、良好的口碑、成熟的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及供应链整合优势,提供的一站式家装服务。

    星居易与星艺线下400 + 实体店共同打造的新模式,通过供应链整合,去除中间商等环节,使信息透明化,无隐形消费,实现一站式家装,为年轻装修群体用户提供省时、省钱、省心的服务,真正做到拎包入住,让消费者轻松拥有星级家。

    靓家居:全面转型“家服务中心”

    2017年靓家居全面转型“家服务中心”。为此,靓家居提前布局了5大业务模块,以分享、众筹、产业互联网的思维和方式,除原有聚焦整装服务的靓家居外,还与20多家企业共同成立了另外的四家公司——靓尚E家、靓美客、宅靓配、智靓管家

    大家居

    靓家居的整装模式主打全产业链上下游的打通与融合,实现了从厂家到消费者的F2C直采模式,从采购源头对材料的品质就做了良好的品质、精准的供应链控制保障了施工进度、产业工人保障了工程品质,线上直播便捷了工程监督,从性价比的角度来说,整装模式优势明显。

    作为一家整装服务的平台,靓家居联合家居行业众多知名品牌,构建从技术到供应链、到房产客户和终端客户、到整个体系运营搭建的整装平台。整装由基装、定制产品和软装三部分构成,靓家居以BIM建筑信息模型为核心,专注于装配式建筑和内装技术研发,这将推动装配化技术在家装的落地应用和整个行业向装配化的发展。

    橙家:打造一流的产品 三流的价格

    成立于2015年的橙家,是碧桂园旗下的互联网整体家居服务平台是一家提供专业的“家装+软装+智能产品”互联网家居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依托碧桂园24年超过400城的施工沉淀和每年200亿集采规模,集结大批国内外一线品牌材料,打造极致性价比的产品。

    整装

    2017年,橙家借助产品驱动不断降低用户消费成本(时间、精力、金钱)的同时,借助技术驱动不断提升家居行业的效率,让家装消费实现标准化、流程化和系统化。与此同时,橙家生活研究所还将紧跟家居潮流,让橙家实现一流的产品、三流的价格。

    在诸多业内人士看来,家装企业深化布局整装,是因为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它们一方面要跟同类的“宿敌”竞争,另一方面还要跟“整装公司”和如今高举大家居旗帜的定制大军对抗。面对如此局势,布局“整装”,是顺应需求转变的大势,也可以为企业创造更多的赢利点,提前把握市场先机,以避免被整合和被蚕食的命运。

    (来源:泛家居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0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