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快讯丨顾家家居并购班尔奇 定制家居展主题确定

    快讯丨顾家家居并购班尔奇 定制家居展主题确定

    2018-01-19 13:4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娇气用网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丨顾家家居并购班尔奇 定制家居展主题确定

    1月18日,顾家家居并购全屋定制创新典范班尔奇家具的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1月18日,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主题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在会上,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兼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结合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隆重宣布:2018为“定制实年”。

    顾家家居

    ——要闻——

    环保部:去年PM2.5和PM10实现“双降”

    环境保护部18日公布了2017年全国空气质量状况。全国338个地级及以上城市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8%,PM2.5和PM10浓度均同比下降。第一批实施空气质量新标准的74个城市排名中,石家庄市空气质量最差,海口空气质量最好。“环保”对于家居行业来说一直是紧箍咒。2017年的“严冬”让家居行业深有体会,2018年的环保将会越来越严格,家居企业做好准备了吗?

    顾家家居并购班尔奇全屋定制 迈步百亿小目标

    1月18日,顾家家居并购全屋定制创新典范班尔奇家具的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顾家家居代表及班尔奇家具(上海)有限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班尔奇正式成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

    2018“定制实年”:100强品牌集结广州

    1月18日, “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主题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在上届展会上,50强定制家居品牌亮相;而这一届,100强品牌集结,画风突变。除了以索菲亚为代表的“粤派”之外,东西南北定制家居“主力品牌”纷纷倾巢出动。在会上,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兼博骏传媒总经理曾勇结合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隆重宣布:2018为“定制实年”。

    ——企业——

    居然之家:1月18日,居然之家贵州大方店签约资讯发布会隆重举行。签约仪式上,居然之家宣布贵州大方店选址大方中心。居然之家贵州大方店是居然之家集团第361家分店,重庆分公司第20家分店,贵州地区第9家分店。这一重要布局为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在贵州地区的战略蓝图又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我在家:1月18日,互联网家居分享直购平台“我在家”与首都机场集团贵宾公司在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举办战略合作发布会。双方将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嘉宾休息室作为试点,全面更新优质的家具产品及软装服务,全面提升贵宾公司的硬件水平和规格。

    富森美:1月15日晚,富森美(002818)发布《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18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 , 激励对象包括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在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管、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业务骨干共计163人。 授予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股票,拟授予 667.40 万股,占公告时公司总股本 4.4 亿股的 1.54%,其中首次授予 601.30 万股,占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 1.37%,剩余76.10万股预留。 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 15.43 元/股。

    ——数据——

    3221亿元: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全国经济数据的初步核查结果。2017年建材零售额为3221亿元,同比增长10.3%。

    3.68亿美元:江西省赣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披露,2017年度赣南木制家具出口达3.68亿美元,同比增长40%,创历年新高。

    1188.55万美元:从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2017年该局辖区出口木制家具261批,1188.55万美元,比去年同期批次增加480.00%,货值增加664.83%,批次货值比去年大幅提升。出口产品主要以功能沙发和木框转角沙发为主,共销往22个国家和地区。

    37%:随着时间的推移,德国消费者越来越愿意在网上购买家具。现在,37%的德国人已经网购过家居用品,比如椅子、床和桌子。

    10%:据了解,1月1日开始,全国建筑装修材料价格全线上涨,包括基础建材、辅料、人工、物流等15个类别。具体来说,装修辅料方面,油漆涂料、电线电缆、防水涂料的涨幅都超过了10%,其中石膏板的涨幅高达30%。

    ——行业——

    1、日前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发布有关2017年度知识产权保护的报告,其中9家中国市场被列入“恶名市场”名单,包括淘宝网等3家电商平台以及北京秀水市场等6家线下市场。对此,昨日商务部资讯发言人高峰表示,美方报告缺少确凿证据和相关数据支撑,商务部对其客观性、可信度表示怀疑。中方敦促美方全面、客观、公正评价中国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努力,以建设性方式妥善化解分歧。

    2、今年3月底,由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展览会(CIFM / interzum guangzhou 2018)将在中国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展馆)举行。作为家具生产领域上游供应商最具影响力的贸易平台,CIFM / interzum guangzhou紧贴定制家具的行业潮流,2018年国际展区将首设“定制供应商专区”。

    3、1月11日,杭州市家具商会2017年度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召开。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203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