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发力定制家居领域 顾家家居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

    发力定制家居领域 顾家家居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

    2018-01-19 07:39: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衬衫高挑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发力定制家居领域 顾家家居并购上海班尔奇全屋定制!

    2018年1月18日,顾家家居并购全屋定制创新典范班尔奇家具的签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顾家家居代表及班尔奇家具(上海)有限公司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班尔奇正式成为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

    (图片来源网络)

    班尔奇董事长吴安表示,班尔奇拥有世界领先的工业4.0高智能化板式家具生产设备流水线,能实现个性化定制家具从设计到工业化生产的高效无缝连接。此次并购,班尔奇以定制为核心的全屋定制品牌理念与顾家发展战略高度匹配,2018将继续深耕全屋定制领域。

    顾家家居为什么选择班尔奇?

    班尔奇符合行业大势,顾家顺势而为。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升级,全屋定制将是建材家居行业未来主要爆发的市场和行业入口,初步估算,有着4000亿的市场潜能,并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未来全屋定制必将成为万亿级市场规模。

    班尔奇智能工厂,引领4.0全屋定制新时代。班尔奇以“智能工厂”入手,全面迈进全屋定制4.0时代,具备智能化生产能力。在国内第一家引进世界领先的工业4.0高智能化板式家具生产设备流水线,实现了个性化定制家具从设计到工业化生产的高效无缝连接。

    班尔奇全屋定制是顾家大家居战略模块的补充。根据顾家家居在定制行业以“内生+外延”做大定制业务的发展导向,并购班尔奇将利于顾家家居实现产业一体化协同效应和资源互补效应,丰富高端系列,完善产品矩阵,促进多品牌战略持续推进,提升自身的综合竞争优势,创造资源整合后实现新增价值的目的。

    据业内人士称,班尔奇在定制领域生产方面的表现较为突出,以板式家具生产见长,并在2012年,转变商品提供商的模式成为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提供者。业界共识,班尔奇拥有的制造基础非常优质,其创始人吴安是个产品控,擅长信息化系统建设,在这样的背景下,班尔奇打下的强大产能、设计理念、产品质量等在行业中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顾家家居资本市场频繁出手

    早在2015年,顾家家居为扩大业务体系,就已经与全屋定制品牌爱家伯爵达成战略合作。2018年顾家家居1月9日晚公告,公司与目前意大利规模最大的家具上市公司NATUZZIS.P.A(以下简称“Natuzzi”)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立用于发展并经营NatuzziItalia和NatuzziEditions的零售网络。在继签下全美国功能沙发绝对第一的Lazboy以后,此次与Natuzzi合作,相当于顾家掌握了Natuzzi在中国的经营权,市场发展空间充满张力。

    2018年1月,公司在黄冈市禹王工业园拟15亿元投建软体及定制家居项目,预计在2022年实现规划目标,实现营业收入约30亿元。

    (来源:综合整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94419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