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行业聚焦】金帝集成灶斥巨资投放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高铁专列

    【行业聚焦】金帝集成灶斥巨资投放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高铁专列

    2018-01-18 18:50: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舒服演变小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行业聚焦】金帝集成灶斥巨资投放覆盖全国主要城市的高铁专列

    2018年1月16日6:09金帝集成灶高铁专列(和谐号动车组CRH380B)在上海虹桥站首发启程,标志着金帝正式切入高铁、高速信息化传播时代!

    金帝集成灶

    北京、上海、杭州、西安、武汉、昆明、长沙、广州、贵阳、南京、黄山、南昌、合肥、郑州及其他沿路经过的二、三线城市,纵横五湖四海,跨越大半个中国,占据多个大流量站点,金帝广告-高铁列车全方位投放,伴你安全出行,送你常回家看看。

    集成灶品牌营销

    2016年,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完成27.7亿人,其中动车组发送旅客14.43亿人次,2017年,全国铁路旅客发送量达到30多亿人次,动车组占比60%左右,“陆地飞机”正在逐步改变人们的出行交通格局。

    金帝集成灶,高铁广告的强势启动,将对品牌知名度的扩大产生极大的助力,也对金帝品牌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更加稳固的影响力。

    金帝集成灶

    在漫长的旅途中,金帝通过高铁上最直观的图文展示,让数以亿计的乘客,在整洁、舒适、与外界暂时隔离的环境下认识金帝,进一步拉近人们对健康无烟厨房的认识。

    集成灶品牌营销

    高铁受众人群

    主要是针对中青年人士

    23-39岁,趋向年轻化

    不是忙碌的出差-全国奔波,便是生活趋向稳定偶尔的出游,经济收入可观,具有较强的品牌认同意识和较强的消费能力+健康保护意识。

    ——符合金帝购买消费群体,对全国网点销售都起到积极地潜在助力作用,增加经销商对金帝品牌未来发展的信心。

    积极抢占高曝光率的高铁传媒第一视角,金帝广告整列包车!座椅头部、小桌板、行李架、车厢内自动门贴、车身外玻璃门贴、动车桌板创意贴、车厢内的LED滚动显示屏,以及出站预播/到站提示/到站提醒的播音提示,让乘客在一个完全放松的状态下,不断地加深金帝品牌印象。

    金帝集成灶

    金帝2018第一步

    高铁列车【专列】

    踏春运而来

    火力一触即发

    而这,仅仅只是第一步

    2018我们将翻起全新的篇章...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93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