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拥有世界高度 潮邦集成灶与央视强强联手

    拥有世界高度 潮邦集成灶与央视强强联手

    2018-01-18 18:5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外向与星月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拥有世界高度 潮邦集成灶与央视强强联手

    近日潮邦君由相关渠道获悉,2018年,中国集成灶领导品牌——潮邦集成灶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央视再次强强联手。将于3月正式登陆CCTV-4频道黄金时段轮番展播品牌广告,将品牌价值广而告之,发出潮邦最强声!

    潮邦集成灶

    此举,不仅能刷新大家对潮邦集成灶品牌的看法,同时也能树立消费者对潮邦集成灶的美好印象,还能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消费,加强经销商们的信心。

    “下点毛毛雨,又如何滋润土地呢?”潮邦集成灶相关负责人如实告诉记者,为了能让经销商更放心,近年来我们公司不惜花费重金,在央视多频道投放广告,目的就是让品牌知名度占得更大,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更了解。

    集成灶品牌

    本次荣登央视,将成为潮邦集成灶发展史的一大举措,同时也彰显出企业的品牌实力,为2018年品牌营销战役打响新年第一炮。并且央视的优质平台,把潮邦集成灶的丰姿对外推广,让更多的人看到潮邦集成灶的魅力。

    央视,作为中国媒体神坛高高在上的一颗明星,一直都是商家必争的主流媒体。此次再与央视合作,不仅能大大提高潮邦集成灶品牌在行业的影响力,还有可能带来预想不到的结果。潮邦集成灶通过与央视强强联手,能快速树立企业的形象和开展品牌知名度,为企业打通供就链、拓宽销售渠道,同时也对经销商、潜在的消费者、潜在的加盟商产生极大的作用,从而真正能达到“名利双收”的好成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9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