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琴岛海之源冠名“青岛市潍坊商会年会“圆满举行

    琴岛海之源冠名“青岛市潍坊商会年会“圆满举行

    2018-01-18 17:3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追寻打蜗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琴岛海之源冠名“青岛市潍坊商会年会“圆满举行

    由琴岛海之源冠名青岛市潍坊商会举办的琴岛海之源·青岛市潍坊商会2018年会暨大型项目对接联谊会在青岛紫月铂尔曼酒店顺利举行。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

    青岛市政协副**宋修岐,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高善武,潍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立,青岛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齐光辉,山东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二团团长刘劲松,青岛市市北区工商联副**、青岛市南山商会会长王进,青州市副市长丁法剑,青州市招商局局长姜能超,潍坊市寒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广从,吉林省白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科员曹荐波,海阳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纪永杰等青岛、潍坊各地市政府、工商联、招商局、人社局、民政局、投资促进局领导,各青岛异地商会代表,青岛市潍坊商会会员和社会各界朋友600余人应邀出席项目对接联谊会。

    项目工程

    会上,商会搭建平台促使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和青岛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共计24家企业同时现场签约,商会此次年会暨大型项目对接联谊会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相互合作、资源共享,解决商会会员的相关需求,充分发挥商会平台的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建立合作共赢促发展。

    年会

    此次年会慈善义拍由商会名誉会长杨淑芳、常务副会长崔海刚主持,慈善义拍共征集名家书画作品、玛瑙以及黑茶等12件拍品。其中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城市山水画家孙雁翔的作品,青岛鹏宇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宋合成的作品,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张贤国画工作室画家叶善花的作品,山东书法协会会会员、潍坊老年书法协会会员王存绍的作品,全真道龙门派第二十七代弟子、崂山道家书画研究院院长王松昌的作品,****党校红旗飘飘书画院黄岛分院院长、鲁熙书画院院长张光明的作品。12件拍品全部拍出,共筹得善款3万余元。据悉,这些善款将通过青岛市潍坊商会“爱心基金”全部用于资助青岛、潍坊两地贫困家庭,委托市工商联确定贫困对象,用于帮助贫困对象渡过生活中的难关。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

    整场晚会在温馨、激情、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展现了商会会员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回首2017,我们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8,我们携手并肩、同舟共济,共创美好的新辉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9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