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骏辉2018升级计划 全线开启第三站山东之行

    骏辉2018升级计划 全线开启第三站山东之行

    2018-01-18 17:29: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友好演变斑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骏辉2018升级计划 全线开启第三站山东之行

    2017年11-12月,骏辉硅藻泥“2018升级养成计划”已全国密集展开,首发江苏、浙江两站,在共计30余座城市、百余家建材商户走访过程中,骏辉硅藻泥全新研发升级的工艺、独家24小时持续除醛新品骏朗晶睿获得市场和意向加盟商的一致好评,并成功与多位经销商伙伴达成合作意向!

    1月,骏辉硅藻泥再度出击——“2018升级养成计划”第三站山东,将深入当地环保家装领域,与经销商展开激烈的市场运营之路探究,招募更多意向精英加盟伙伴,共同开启全新环保家装掘金革命!

    掘金之势一

    骏辉领先品牌实力

    专业研发 强势竞争

    骏辉集团拥有20余年工具研发和生产经验,15万平的综合型立体硅藻泥生态产业园区,集原料加工、研发、设计、销售、施工、服务流程于一体,综合生产能力和企业实力均位列行业前三。

    骏辉硅藻泥

    ▲骏辉硅藻泥生态产业园,构建完整产业链

    作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环保企业,骏辉制定严格标准,研发包含骏彩、骏艺、骏饰、骏彩在内的四大独家工艺产品体系,三十余种匠心肌理,原创金银仙本那、印花和辊涂工艺,丰富多选,满足市场多种消费者家装需求;专业研发生产定制施工工具,有效降低施工成本,让每一款工艺标准成型,解决了多种硅藻泥工艺的施工难题,在行业内已形成强有力的竞争。

    硅藻泥品牌战略

    ▲骏辉硅藻泥工艺工具自主研发生产,行业领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9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