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金尊玉不仅业绩翻番还推出轻奢展厅和大板产品

    金尊玉不仅业绩翻番还推出轻奢展厅和大板产品

    2018-01-18 17:16: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感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金尊玉不仅业绩翻番还推出轻奢展厅和大板产品

    刚刚过去的2017年,陶瓷行业经历了不少波折,原材料涨价、环保风暴、市场低迷、出口遇阻等难题击垮了很多本就生存维艰的陶企,但也有不少品牌积极应对并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牌建设和渠道拓展上倾注更多精力,从而成功突围并取得不俗的销售业绩。创立5年,连续4年业绩翻番的金尊玉,便是其中之一。

    五年计划收官之年,金尊玉配合品牌形象升级推出了全新风格展厅——意大利名石馆。由深圳洲际设计创始人黄后钦亲自操刀的展厅,主打简约轻奢风,让人眼前一亮。

    金尊玉瓷砖

    轻奢展厅和大板产品

    新展厅重点展示“金尊玉意大利名石”新品,该系列由意大利设计师Roberto担任新品研发总监,纹理均以意大利顶级畅销石材为蓝本。尺寸升级为600*1200mm,大无缝空间尽显石纹之美。

    陶瓷企业

    南顺芝发表感言称,意大利名石馆的盛大开幕标志着金尊玉从过去的“跟随”到现在“做自己”的跨越,打造品牌新形象,也是未来在陶瓷行业立足的开始。

    金尊玉瓷砖

    轻奢展厅和大板产品

    1月16日,金尊玉意大利名石馆开幕现场

    新展厅开幕之际,金尊玉还同期推出大板产品,最大规格达1620*3240mm,极具国际范。纹理效果丰富的大板,支持多种应用切割。南顺芝表示,大板产品的推出开启了金尊玉大板大理石瓷砖的时代,把规格做得更大,也是大理石瓷砖的大未来。

    陶瓷企业

    2017年的新年开工仪式上,金尊玉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南顺芝便提出“2017年继续保持销售翻番,做实大理石瓷砖两强品牌之一”的目标。一年过去,销售翻番的目标已然实现。至此,于2012年创立的金尊玉已连续4年实现业绩翻番,全真技术和意大利名石系列的推出,也使其在品牌升级道路上走出更远的一步。五年磨一剑,第一个五年,“让金尊玉在佛山站稳阵脚”的目标已经实现:对于未来五年,南顺芝则喊出了“10个亿”的目标。

    金尊玉瓷砖

    5周年庆典活动上,南顺芝发表演讲预测,未来是分化的趋势,打造品牌也要从分化里找机会。“开创一个新品类并能主导它,机会就很大,下一个五年就是要干这个事情。”他表示,全品类的品牌历史已经终结,未来一定是以品类为代表的新品牌强势崛起,未来十年,一定是品类领先者的天下。

    轻奢展厅和大板产品

    南顺芝发表演讲

    陶瓷企业

    金尊玉团队朗诵《厉害了 我的金尊玉》

    【金尊玉5周年大事件】

    2012年 创立金尊玉品牌,总面积达13000㎡金尊玉总部展厅盛大开业

    2013年 前往全球各地寻找名贵石材,巨资购进世界名石作为蓝本

    2014年 首次举办世界名石展

    2015年 携手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与西班牙意达加色料公司,开发新一代大理石瓷砖

    2016年 创新营销,首创豪华邮轮之旅——海上奥斯卡设计师盛筵

    2017年 入选达沃斯论坛唯一瓷砖品牌;推出领先行业的全真技术;推出意大利名石新品;举办豪华邮轮之旅第2季

    2018年 意大利名石馆开幕;大板大理石瓷砖亮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9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