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快讯|家居业掀起抄袭维权行动 居然之家举办科隆推介会

    快讯|家居业掀起抄袭维权行动 居然之家举办科隆推介会

    2018-01-18 16:40: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知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家居业掀起抄袭维权行动 居然之家举办科隆推介会

    近日,中式家居品牌“平仄”宣布针对市面上出现的仿品进行维权行动,并引发行业关注。2018年1月16日下午,居然之家在德国科隆举办了以“居然之家,值得信赖;中国市场,大有可为”为主题的推介会。

    知识产权保护

    ——要闻——

    “平仄”针对抄袭发起维权行动

    近日,中式家居品牌“平仄”宣布针对市面上出现的仿品进行维权行动。在1月13日举办的“原创之殇——维权仅能止于道德谴责?”的发布会上,“平仄”品牌创始人、总设计师傅军民表示,自“平仄”2013年创立至今,遭遇了多次设计抄袭事件。目前,“平仄”旗下有一款已申请国家专利的原创大漆鼓凳被“山寨”,仿品与其产品相似度极高,并大量上市。目前,“平仄”对侵权产品进行了取证并进行了公证,并向侵权商品的销售平台发送律师函。

    居然之家举办科隆推介会 国际化进程再度提速

    科隆国际家具展是每年全球首个家具展会,全球家居人纷至沓来,现场人潮涌动,沉浸在国际化盛宴中。居然之家于当地时间2018年1月16日下午,在德国科隆举办了以“居然之家,值得信赖;中国市场,大有可为”为主题的推介会。居然之家与众多国际品牌、中国代理商一起,分享交流居然之家的发展特色,中国市场的经营经验,再度展示了整合全球家居资源的雄心。

    ——企业——

    红星美凯龙:2018年1月17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828)在上交所举行上市仪式。据交易所统计,该公司是上交所第1400家上市公司。

    西默科技:1月17日,西默科技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会上,西默科技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就NB-IoT技术在智能家居的应用以及新技术的研发推广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梵几:1月15日,梵几第一家家居体验主题酒店梵山稻池启动仪式举办。据梵几创始人高古奇透露,2018年秋,第一家梵山稻池酒店将亮相于北京长城脚下的山川人文度假区饮马川,共有15间客房,以梵几三个家具系列为场景,能结合智能家居设计一览风景。酒店内将开设家具家居体验店、艺术书店、咖啡馆和阳光植物餐厅等。

    时代装饰:昨日,7家公司IPO集体上会,最终审7否3暂缓1,过会率43%。其中接受审核的4家新三板公司(包含已摘牌)无一过会,天元集团、龙利得、时代装饰3家被否,明德生物暂缓,结果惨淡。

    ——数据——

    86.40:近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了2017年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12月份数据,12月BHI指数为86.40,环比下降5.66点,同比下降10.16点。

    779.3亿元:数据显示,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2017年12月销售额为779.3亿元,环比下降6.55%,同比下降20.39%。去年1-12月累计销售额为9173.7亿元,同比下降22.60%。

    ——行业——

    1、2017年居然之家落子展会行业,在北京举办了首届家居展。2018年,居然之家快速启动一城双展战略,今后将在每年六月和九月分别举办家居展和建材展,也就是“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BIFF)”、以及“北京国际家装建材智能家居展暨国际设计博览会 (BIHD)”。

    2、1月16日,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诚信建设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成立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成立该分会重在树立行业规范,搭建企业品牌建设平台,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

    3、1月16日,以“融合创新、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8年重庆厨柜衣柜定制行业&暖通舒适家居行业年会在重庆奥体中心堃记喜堂家宴酒店隆重举行。

    4、1月15日,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公布2017年浙江省胶合板产品监督抽查结果,该局近期抽查了7家企业的7批次 胶合板 产品,不合格 0批次,批次不合格率为0。

    5、1月13日,2017“创新·融合”中国建筑全装修家居产业峰会于北京世纪金源饭店盛大召开。本次峰会旨在通过整合行业资源,实现企业品牌推广计划,规范市场环境,全方位推进中国建筑全装修行业健康稳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泛家居头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8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