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2017贵州省家具协会年会召开

    2017贵州省家具协会年会召开

    2018-01-18 16:28: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爱听歌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贵州省家具协会年会召开

    2018年1月8日,“把握机遇 共谋发展——2017贵州省家具协会年会”在贵阳市举行,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吴晓森、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冯守明、贵州省工商联领导以及贵州省家具企业代表、各界嘉宾200余人出席本次年会。

    2017贵州省家具协会年会召开

    贵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冯守明致新年贺词。他说,十九大报告展示了新理念、新观点,在理论上拓展了新境界,在实践上作出了新部署。新的一年需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与时俱进,加强沟通与交流,真诚合作、相互支持。只要团结一心,携手并进,开拓创新,贵州省家具行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希望大家一起为贵州家具行业实现新的发展和跨越而努力。

    2017贵州省家具协会年会召开

    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陈豫黔作2017年协会工作报告及2018年协会工作计划。报告提到,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对西部发展的强力支持,城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新材料、新技术、新模式的出现,整体家居、个性化家具、智能家具市场的不断扩大,贵州家具行业迅猛发展。经贵州省家具协会调查统计,2017年全省1180家家具生产企业中,规模以上生产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07.2亿元,其中贵阳市为46.9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0%,全省家具行业工业总产值将达138亿元以上。未来几年,贵州省家具行业预计将以25%以上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0年全省家具产业总产值将达到280亿元,市场容量将达到1000亿元。

    2017贵州省家具协会年会召开

    本次年会通报了贵州省家具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17年增补会员单位名单。年会上,贵州省家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陈豫黔与贵州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冯永渝共同出席了《关于协同服务家具企业并推动家具行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签约仪式;贵州省家具协会副秘书长田洪作2018贵州家具展8月家居节论坛推荐;贵州省家具协会副理事长、贵州省门窗协会秘书长、贵州科美瑞家居制品有限公司首席品牌运营官刘明作“创品牌之路”的主题演讲;中国医师协会特聘讲师,北大、人大客座讲师,贵州大学EDP中心导师,人力资源顾问孙暄作“拥抱正在变化的时代”主题演讲。

    年会还为第一、第二届贵州家具博览会的优秀参展企业举行了颁奖仪式。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业绩斐然的2017己成为过去,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己经到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更多的机遇开展跨界合作;贵州省家具企业需要一如既往坚守工匠精神,专注工艺结构与造型的研究,通过采用最新的技术,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舒适和健康的产品;企业要健康发展,需要增强品牌意识;协会要团结更多的企业,增加覆盖范围,搭建更全面更有效的沟通交流平台。

    (来源:中国家具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8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