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格力加拿大西部体验中心正式亮相温哥华

    格力加拿大西部体验中心正式亮相温哥华

    2018-01-18 16:00: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粗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格力加拿大西部体验中心正式亮相温哥华

    日前,格力加拿大西部体验中心正式亮相温哥华,该体验中心将以创新作为经营理念,力求通过现场体验、实际感受等方式展现格力核心科技成果。

    格力净水器

    产品佳+服务好=加拿大西部体验中心

    作为世界著名大都市,温哥华不仅是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也是撬动加拿大西部空调市场重要的支点,格力体验中心的落地意味着中国造又多了一个海外展示平台,可以让世界更多人感受中国造的魅力。

    净水器服务体验

    格力净水器

    格力加拿大西部体验中心内景

    列治文市长Bill McNulty出席了体验中心开幕典礼并为格力“点赞”:

    “以温哥华为中心的加拿大西部市场经济发展迅速,人口呈明显的上升趋势,新建房屋数处于历史最好水平,空调产品成为新建筑的标准配置。格力是我心目中闻名世界的空调厂商,我代表市政府对格力在温哥华成立销售中心表示欢迎和支持。”

    净水器服务体验

    高标准+黑科技=加拿大西部体验中心

    高标准

    2017年|格力成为美国和加拿大空调国家标准的制定者,这是中国企业的第一次。

    2017年|格力两获UL“全球唯一认证”:低温制热空调,获得全球唯一低温稳定运行的UL认证证书;格力光伏直流变频直驱多联机获全球首张光伏多联机证书。

    “专业至精,服务至诚”。过去几年,格力在加拿大市场保持着快速增长态势。加拿大西部体验中心的建立,将会加快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海外消费者认可,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8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