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四川绵阳罗总莅临邦的集成灶参观考察

    四川绵阳罗总莅临邦的集成灶参观考察

    2018-01-18 15:4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有乌冬面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四川绵阳罗总莅临邦的集成灶参观考察

    1月15日,四川绵阳罗总莅临邦的集成灶参观考察,罗总到达公司总部后首先参观了邦的集成灶展厅,在邦的总监王总的带领下深刻体会到了邦的在产品上独到的审美和非凡的品质,感受到邦的现代化厨房的魅力。随后在王总的带领下来到了邦的集成灶生产中心,领略高科技生产过程,体验眼见为实的震撼。

    邦的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邦的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邦的集成灶在品牌升级、产品创新上可谓是行业学习的典范,邦的厨具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不仅仅与其本身的努力密不可分,也与企业领导者的经营理念、正确决策息息相关,更是社会各界对邦的公司在诚信生产经营等方面工作的认可。

    2018年,邦的厨具将实现专业化的制造升级,整体迁入邦的新工业园区,建成集成灶年生产量达十万台的生产线项目。接下去,公司将在新生产线建立研发和检测中心,大幅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研发实力,为更好地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提供保障。

    未来几年里,邦的厨具将在海宁建设出一幅属于邦的的蔚蓝宏图。厨具生产的道路漫漫,企业文化的建设也是道路漫漫,邦的一定会坚定地走下去,让邦的厨具在集成灶行业里熠熠生辉。在未来,邦的集成灶将与你们携手同行,全心全意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做好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8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