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阿里集成灶行业生态峰会隆重召开 亿田荣获卓越贡献奖

    阿里集成灶行业生态峰会隆重召开 亿田荣获卓越贡献奖

    2018-01-18 12:5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羊矮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阿里集成灶行业生态峰会隆重召开 亿田荣获卓越贡献奖

    1月16日,以“风云再起 共灶未来”为主题的2018阿里集成灶行业生态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公司董事孙吉受邀参与此次议程,亿田作为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此次通过阿里巴巴平台,共同探讨开放式厨房新趋势,引领未来厨房新革命。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亿田集成灶

    此次天猫集成灶行业发布会,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将集成灶列入了智能行业新宠。与此同时,阿里巴巴将联合各大官方机构,制定集成灶产业技术标准,建立规范化市场,入驻天猫设置门槛,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产品。

    集成灶品牌

    亿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风向标与领军品牌,无论是在企业实力、产品质量、技术实力、服务态度上均获得阿里平台与消费者的认可,更是在参与定制阿里平台《集成灶、集成电灶产品技术规范》中贡献突出,荣获“卓越贡献奖”。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孙吉在会上提出,目前国内厨房面临空间小、油烟重、清洁度不够等问题、且以封闭式居多。未来随着国民收入的提升,国民对厨房环境要求的提高,开放式厨房空间将逐步成为主流。亿田多年深耕厨电市场,致力于打造“健康无害”厨房环境,同时将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作用,将亿田天猫旗舰店打造成销售行业标杆,引领消费者迈入新时代智能厨房消费领域。

    亿田集成灶

    品牌铸就实力,创新引领未来,亿田始终在创建“无害健康”厨房的道路上奋勇前行,2017年推出新款蒸箱集成灶,在创新品质上均受到外界一致认可与喜爱,带领消费新升级。亿田无论是在精准工艺、品质打造、售后服务等方面都严格把关,要求苛刻,通过企业升级转型,调整产品体系结构,结合线上销售渠道,打造完善的产业合理营销布局。

    集成灶品牌

    同时通过个性化的产品创新设计,迎合消费者新时代智能厨电需求,创导新的厨房生活方式,以领先的健康理念、创新理念、操作理念打造出智能厨电一体化的开放式厨房环境,亿田集成灶如今已经逐步成为全国消费者的厨房电器首选品牌,未来将加大产品力度推广,联合天猫资源,全面引领开放式厨房新趋势,满足现代消费者追求品位。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8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