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和一事记:喜获吉林省硅酸盐学会理事单位资质荣誉

    和一事记:喜获吉林省硅酸盐学会理事单位资质荣誉

    2018-01-18 11:30: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后方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和一事记:喜获吉林省硅酸盐学会理事单位资质荣誉

    2017年11月2日,由吉林省硅酸盐学会、吉林省硅藻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吉林省“新时代·新材料”主题学术年会暨吉林省硅酸盐学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长春市吉林建筑大学土木教学馆隆重召开。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在此学术年会上发表行业看法并获得“吉林省硅酸盐学会理事单位”资质荣誉。

    和一硅藻泥

    会议全程由吉林省硅藻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吉林省硅酸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肖力光主持。会议邀请吉林省硅酸盐学会理事长陈宇腾,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刘学生,白山市科研所所长姜永久,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荣誉会长张立功,吉林省硅藻泥行业协会副会长、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浪,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兴波以及省内外硅藻土产业前沿专家等其它知名绿色建材领域学者参加。

    企业大事记

    本界学术年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重大改革部署,加强科普工作能力,就促进吉林省绿色产业的科学技术快速发展的方向做技术交流和研讨。在围绕硅藻土的衍生经济发展内容进行研讨的过程中,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宗兴波上台以行业角度解析硅藻土主要衍生品的发展形势走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7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