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被国家标准馆正式“收录”!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被国家标准馆正式“收录”!

    2018-01-18 10:4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意有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被国家标准馆正式“收录”!

    喜讯!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权委托、全程指导,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牵头承接并着手制定的第一批、第二批共三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日前被国家标准馆“收录”为第一份团体标准!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理论与战略研究所许青老师(左)

    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薛蓉秘书长(右)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

    ▲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薛蓉秘书长(左)

    起点高,亮点多,主要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欧盟,部分指标填补国内外同类标准空白

    2016年,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立项并完成第一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用缓冲型暗铰链》、《家居用缓冲型抽屉导轨》的制定与发布工作,并对标准进行持续推广。2017年完成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 移门滑轮系统》的制定与发布工作,并立项启动第三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 智能云锁》、《智能净化不锈钢水槽》。

    第一批、第二批共三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参照欧盟标准,起点高,亮点多,主要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欧盟,部分指标填补国内外同类标准空白,代表行业最高技术水平,抢占了全球品质及行业竞争的制高点,将引领行业技术发展方向,获得国际话语权,助力中国家居五金民族品牌走向世界。例如铰链,在环保、小角度开合、耐酸腐性、使用寿命等领域皆有重大创新与突破,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技术水平最高的标准;导轨耐腐蚀性能指标高于欧盟标准,新增了拉出安全性、耐高低性能等5项具有前瞻性和先进性的技术指标;移门滑轮系统关于强度和耐久性等共10项指标中有8项超过欧盟水平,新增了防夹性能、缓冲性能等9项具有前瞻性和先进性的技术指标。

    【团体标准引领产业升级,不遗余力开展团体标准全球行活动

    这两年,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携勒流五金优秀区域品牌参加了广州、上海、青岛、天津、成都、沈阳等国内主要家具行业大展。在展会上搭建勒流五金体验馆,与家具行业、地产精装行业举行产业链标准对接会,举办团体标准全球行等系列活动极大提升了区域品牌的影响力。

    国际方面,为响应国家“****”战略,引领产业走向国际,我们携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出发,从印尼国际家具展到德国科隆国际家具展,将顺德家居五金优秀区域品牌形象以及“团体标准全球行推广与成果践行”传播到全球,受到家居全产业链同仁的广泛认可。做得比较出彩的一次是:2017年3月份,协会组团企业走出国门,带领会员企业前往印尼,在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见证下与印尼家具协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践行国家“****”战略,实现产业共建共赢。

    品质观念深入人心,获得国家和国际广泛认可

    一方面,高标准的团体标准技术指标全面超越欧标,树立行业品质标杆。品牌企业都积极参与其中,在历次的品质抽检中,合格率不断上升。品质观念深入人心。

    另一方面,团体标准工作不断深化,东泰五金与国外高端产品对标。世界五金大会召开期间,召开“东泰五金与国外高端产品对标发布会”。通过龙头企业东泰五金与国外知名品牌的同类产品性能对标,在15项指标中有12项指标优于国外知名品牌,响应了国家“三品战略”,并以此提升中国高端家居五金产品品质,推动民族制造业品牌提升,推动中国家居五金民族品牌进一步走向世界舞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2月,第一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获评为工信部首批全国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

    2018年1月,第一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用缓冲型暗铰链》、《家居用缓冲型抽屉导轨》,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家居五金移门滑轮系统》被国家标准馆“收录”为第一份团体标准。

    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薛蓉秘书长和国家标准馆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家居五金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84417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