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区级领导一同参观城阳区政协委员风采展

    区级领导一同参观城阳区政协委员风采展

    2018-01-17 17:35: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闻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区级领导一同参观城阳区政协委员风采展

    在城阳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之际,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王波和李红兵、薛暖新、王本兵等区级领导一同参观了由区政协举办的政协委员风采展。

    会展现场,王波书记仔细观看了琴岛企业产品,并赞赏有加。他说,这次委员风采展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系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展示了政协委员服务城阳发展、服务城阳人民的生动实践。希望各位委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共同建设生态宜居、品质活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区,共同创造城阳人民更加美好的生活。

    琴岛海之源硅藻泥

    政协委员王飞的琴岛系列产品充分展现了高新技企业的产品优势和对人类社会的贡献,产品受到各界人士赞赏和好评。

    硅藻泥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74417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