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投资10亿 嘉宝莉第八大生产基地落户泰兴

    投资10亿 嘉宝莉第八大生产基地落户泰兴

    2018-01-17 14:3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羞草疯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投资10亿 嘉宝莉第八大生产基地落户泰兴

    2018年1月15日,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泰兴经济开发区成功签约,嘉宝莉年产值35亿涂料及250万平方米保温一体板建设项目正式落户泰兴经济开发区。

    该项目占地约300亩,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5亿元。

    嘉宝莉墙面漆

    签约现场

    嘉宝莉是中国知名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长期以来专注于建筑涂料与木器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范围涵盖全装修产品、家具涂料、内外墙建筑涂料、工业涂料、油墨、涂装服务等领域。

    发展多年,嘉宝莉化工集团旗下形成了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广州嘉宝莉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广东嘉欧科技有限公司、江门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有限公司及缅甸高利涂料工业有限公司9家一级子公司,7大生产基地。集团现有员工3500余人,年销售额超30亿元,品牌价值150亿元,在中国本土涂料中处于强势地位。

    而泰兴生产基地是嘉宝莉继成都、上海、廊坊、西安、江门总部、江门杜阮、顺德之后布局的第八个生产基地。

    随着嘉宝莉集团业务高速增长,这加速了嘉宝莉向全国布局生产基地的步伐。嘉宝莉年产值35亿涂料及250万平方米保温一体板建设项目是集团的重大项目,将强化嘉宝莉在华东市场的战略布局。预计泰兴生产基地的投产,将极大提升嘉宝莉的整体产能,完善其在全国的产能布局,同时也意味着嘉宝莉开始快速抢占保温一体板领域的市场。

    现场签约

    泰兴经济开发区

    早在多年前嘉宝莉已进入建筑外墙保温市场,集团于2014年4月成立了集投资、研发、销售绿色环保和节能类建材一体的创新型公司——上海嘉宝莉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此“尚微”品牌诞生,定位为建筑保温系统的专业品牌!其后于陕西和廊坊两地成功建厂增产。其保温装饰板以精湛的技术优势和高标准品控工艺在业界获得良好口碑,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目前国内的外墙保温系统发展很快,保温装饰一体化复合板作为一种新型的外墙保温材料更是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其研制与应用将越来越受重视。嘉宝莉也顺应市场趋势,将持续投入保温一体板建设项目,布局产能发展。

    据了解,泰兴经济开发区始建于1991年9月,是江苏省首批省级经济开发区之一,也是江苏省沿江地区重点发展的15个开发区之一,在中国502个化工园区中位于第7位。嘉宝莉选择在此园区建生产基地,充分利用园区溶剂、树脂、助剂、颜料填料四大基础原料产业集群,及齐全的涂料产业链配套优势和纵深的发展基础,将更有利于嘉宝莉保温装饰板产品的良好发展。

    品牌​战略

    2018年,嘉宝莉继续出发,斥巨资投建生产基地,持续投入正在高速增长的节能保温材料市场,期待能为集团带来新的增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74416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