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经销商李丽珍:地板好品质 用时间说话

    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经销商李丽珍:地板好品质 用时间说话

    2018-01-16 17:32: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楼房深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经销商李丽珍:地板好品质 用时间说话

    12月27-29日,以“活出不一YOUNG”为主题的林昌地板雏鸟训练营第二季在林昌地板南浔总部隆重举行。林昌地板特邀多名不同领域的专家老师,就如何提高进店率和签单率,如何更好地接待客户,以及多种不同的销售技巧,对林昌地板经销商们进行系统培训,提升终端实战能力。在会议现场,中华地板网采访到了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的经销商李丽珍,听她讲述与林昌结缘的故事。

    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经销商李丽珍:地板好品质 用时间说话_1

    【中华地板网】:中华地板网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到了林昌地板雏鸟训练营第二季的活动现场。现在采访到的是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的李总,请李总简单地自我介绍一下。

    【林昌地板 湖北黄石李丽珍】:大家好,我是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经销商李丽珍,我们的店面在东方装饰城地板厅二楼,我经营林昌地板有五年的时间了,所有客户在我们安装后都十分满意,市场口碑非常好。另外,林昌实木地板的各方面质量都非常稳定,没有任何后顾之忧;强化地板的花色特别多,能够适应不同的装修风格。我们店到目前为止是零售后纠纷,客户使用得都很安心。

    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经销商李丽珍:地板好品质 用时间说话_2

    【中华地板网】:您当初为什么会选择加盟林昌地板呢?

    【林昌地板 湖北黄石李丽珍】:我做建材有十多年了,没加盟之前就对林昌很了解,它是一个二十多年的老品牌。我之前工作的地方也是经营一个地板品牌的店面,后来一次偶然机会,经营店面的朋友出于个人原因不做了,我就接手了。接手之后,和林昌合作这么多年一直非常愉快,目前的销量基本上每年达到了20%到30%的递增,我非常有信心会做得越来越好。

    林昌地板湖北黄石经销商李丽珍:地板好品质 用时间说话_3

    【中华地板网】:您刚才也说了现在您店面的销量每年都在递增,具体在店面管理或者在营销方面有没有一些好的经验分享一下呢?

    【林昌地板 湖北黄石李丽珍】:我主要是客户转介绍和活动两方面做得还不错。第一家客户做好了,真的不愁第二家。加上林昌比较强势的质量,后期客户做转介绍的特别多,不用怎么操心。而且,林昌地板在价格方面也比较有优势,转介绍的客户基本不用怎么还价,他相信林昌的质量是最好的,价格也是最优的,没有什么犹豫就会下单。第二方面,我们活动做得也比较多,公司的支持力度特别大,所有活动不需要多加考虑,我都会积极参与。我们做好了这两方面的工作,所以业绩每年都会有一定增长。

    【中华地板网】:谢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您的店面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林昌地板 湖北黄石李丽珍】:谢谢。

    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生产中高档实木地板为主的专业木业企业,坐落于中国历史古镇、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南浔。二十多年的历史沉淀,让“林昌”品牌家喻户晓,市场口碑极佳,如今公司可年产“林昌”牌各种规格、各树种的木地板数百万平方米,并拥有德国进口威力四面刨,台湾省产淋漆生产流水线及意大利高档地板生产设备,保证了“林昌”实木地板加工精致,色泽美观,可谓片片精品。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林昌地板的大家庭,共创辉煌!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6441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