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做好终端服务 保持年均30%增长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做好终端服务 保持年均30%增长

    2018-01-16 17:30: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故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做好终端服务 保持年均30%增长

    12月27-29日,以“活出不一YOUNG”为主题的林昌地板雏鸟训练营第二季在林昌地板南浔总部隆重举行。林昌地板特邀多名不同领域的专家老师,就如何提高进店率和签单率,如何更好地接待客户,以及多种不同的销售技巧,对林昌地板经销商们进行系统培训,提升终端实战能力。在会议现场,中华地板网采访到了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听他讲述与林昌结缘的故事。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做好终端服务 保持年均30%增长_1

    【中华地板网】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林昌地板雏鸟训练营第二期的活动现场。现在我们采访到的是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的丁总,下面请丁总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您店面的基本情况吧。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义乌的林昌地板经销商丁忠仙,我加盟林昌已经有十多年了,在此期间与林昌地板的合作一直都十分愉快,公司也给我了我很多的帮助,让我可以在义乌当地更好地打开市场。我们店面在义乌国际家居城二楼,欢迎大家到我们店里来看一看,更好地了解一下我们林昌地板的品牌和产品。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做好终端服务 保持年均30%增长_2

    【中华地板网】据了解,近年来您店面这边都是保持着每年30%以上的增长,那这个过程当中您有没有一些好的经验,或者说一些技巧可以给我们分享一下呢?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技巧谈不上,只是我们店做了这么多年了,老客比较多,而且我们的服务做得很周到,产品花色又多,款式又新颖,价格又实惠,客户看了以后都很满意,然后他们自然而然地就会跟身边的亲朋好友介绍我们的品牌和产品,这样老带新的客户就会越来越多,日积月累我们就会形成一个很庞大的人脉网络,生意也就会越做越顺畅。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做好终端服务 保持年均30%增长_3

    【中华地板网】谢谢丁总接受我们的采访,也预祝您和您的店面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林昌地板浙江义乌经销商丁忠仙】谢谢大家,欢迎大家过来到我们义乌来玩。

    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以生产中高档实木地板为主的专业木业企业,坐落于中国历史古镇、中国实木地板之都——南浔。二十多年的历史沉淀,让“林昌”品牌家喻户晓,市场口碑极佳,如今公司可年产“林昌”牌各种规格、各树种的木地板数百万平方米,并拥有德国进口威力四面刨,台湾省产淋漆生产流水线及意大利高档地板生产设备,保证了“林昌”实木地板加工精致,色泽美观,可谓片片精品。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林昌地板的大家庭,共创辉煌!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64415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