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南极海硅藻泥获泛家居行业一言九鼎品牌

    南极海硅藻泥获泛家居行业一言九鼎品牌

    2018-01-16 17:3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专注等于小蝴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南极海硅藻泥获泛家居行业一言九鼎品牌

    2018.1.14-1.16由三玄互生、程咬金销售、超级万三方联合主办的《智慧互生能量中国》泛家居行业千人牛商龙城大会于江苏常州武进万达嘉华酒店盛情开幕。邀请泛家居行业5大亿级牛商大咖到场,汇集20位牛商代表、1000位优质经销商,更有7大实战导师、分享了“领袖能量、思维能量、销售能量、推广能量、终端能量、活动能量、平台能量、创新能量”八大能量,为家居建材优秀经销商全程赋能。南极海硅藻泥总经理携招商部作为重要嘉宾出席了大会。

    南极海硅藻泥

    南极海硅藻泥作为程咬金招商平台的战略合作商,以品牌的美誉度、行业综合影响力、一贯的良好用户口碑被评为2017年度程咬金招商一言九鼎品牌。

    一言九鼎品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64415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