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2018年夹江产区重点改造提升陶瓷产业 争取突破330亿

    2018年夹江产区重点改造提升陶瓷产业 争取突破330亿

    2018-01-16 14:10: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靓丽打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年夹江产区重点改造提升陶瓷产业 争取突破330亿

    近年来,夹江产区一直大力践行绿色建陶,淘汰落后产能,积极推动夹江陶瓷行业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在调查中记者发现,2018年夹江产区内将掀起一波改造升级热潮,其中包括有目前正在改造的建辉陶瓷技改新线项目和新泰和新线扩建项目、广乐技改新线项目以及黄土、甘江、甘霖等境内“退城入园”搬迁项目等。

    因此,2018年产区将继续坚持实施“改造升级”为主线,助推夹江陶瓷产业在上一个新台阶。

    2018年夹江产区陶瓷产业

    图为夹江产区内某陶瓷企业技改新建的生产线

    据了解,近4年,夹江县技改新建高端陶瓷生产线项目32条,总投资40多亿元,淘汰落后生产线28条,新建生产线劳动生产率提高40%。2017年全年,全县陶瓷产业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4.6亿元,占全县工业投资的53.7%,高档陶瓷占比提高到35%。

    上述数据是记者从经信局处获悉,但是从数据中或许不难发现,近年来在在改造升级的过程中夹江陶瓷产业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仍还有一批陶瓷企业没有完成升级。因此,在2018年里夹江政府继续坚持“改造升级”为陶瓷产业的指导方针。

    在乐山市第七届******第三次会议上,夹江县县长袁月表示,在陶瓷产业的发展问题上,2018年产区的重点是改造提升陶瓷产业,加快推动索菲亚瓷抛砖、华宏抛釉砖等退城入园项目入园,并积极鼓励兴泰和金刚晶抛生产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加快“西部瓷都”区域品牌建设,力争陶瓷产销率保持96%以上,销售收入突破330亿元。

    与此同时,在大力改造升级陶瓷产业的过程中,需要积极培育新材料、先进装备等新兴产业的崛起,加快推进夹江碳纤维陶瓷、安德盖姆石墨烯地暖瓷砖等项目的建设,力争新兴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增长30%。不可否认,近年来夹江县加快了陶瓷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围绕高端陶瓷、功能性陶瓷、工艺美术陶瓷、卫生洁具陶瓷等高附加值产品,引导全县陶瓷企业向“减量、提质、增效、入园”转型升级发展,不断优化产品结构。

    提升改造陶瓷产业

    在改造升级的过程中也诞生了珠峰、索菲亚、香莱尔、金翔、盛世东方等一批高档陶瓷生产线竣工投产。对此,夹江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我们将加快推进全县陶瓷企业的技改升级,使夹江陶瓷更有科技含量,助力夹江经济腾飞”。

    (来源:陶瓷信息-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64414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