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衣柜企业摊牌2018年发展战略 谁将先发制人?

    衣柜企业摊牌2018年发展战略 谁将先发制人?

    2018-01-16 13:4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口红默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衣柜企业摊牌2018年发展战略 谁将先发制人?

    2018新年伊始,衣柜行业经销商年会扎堆启幕。年会上,大部分企业管理层针对2018年的战略规划和发展部署作了简要概述。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衣柜品牌如何傲立潮头,赢战2018?而在新一轮的衣柜市场竞争中,谁又将先发制人?

    欧派衣柜:深度布局与服务升级 实现终端全面标准化运作

    欧派衣柜

    12月11日-12日,欧派衣柜召开了“修内强基·拓局谋远”——2017年欧派衣柜年终营销大会,深度剖析了行业现状及欧派衣柜目前存在的问题,并从布局、服务、标准化等方面作出创新性指导,以更具竞争力的全屋定制品牌形象,迎战2018年新市场形势。

    渠道方面——洞察消费者的家装消费习惯。2018年,欧派衣柜将全渠道部署,让消费者不仅能在终端店面定制欧派衣柜产品,还将打通更多渠道,将欧派衣柜市场大面积铺开。

    用户体验方面——以往消费者只能在终端看见、选购产品,体验途径非常有限。2018年开始,欧派衣柜将挖掘更多产品体验形式,包括定制柜类、成品家具等,打造多途径、情景式体验消费场景,让每个准备装修房子的顾客更便捷的定制欧派衣柜产品。

    电商方面——今年双十一,欧派电商仅天猫渠道就创下4.19亿的佳绩,充分体现了电商平台的业绩贡献。欧派家居集团营销副总裁杨鑫在会上提到,2018年将继续强化电商与终端的互动,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欧派衣柜定制服务。

    除了深度布局与服务升级,欧派衣柜将在2018年实现终端全面标准化运作,包括定制流程、设计流程、店面展示等,高效定制的同时,提升欧派衣柜品牌形象。在店面展示上,欧派衣柜将继续推行情景化平台型终端打造,以更高端、时尚的形象展现欧派衣柜产品。

    玛格定制家居:以“用户”为中心 坚持做“实木定制第一品牌”

    衣柜企业发展战略

    指点江山谋发展,挥斥方遒赢未来!2018年1月8日,玛格召开了“跨越新时代”2018年加盟商峰会,近千人齐聚佛山,总结得失,同谋发展,为玛格的未来规划蓝图。

    在《跨越新时代战略演讲》开场中,董事长唐斌对2018年玛格的发展和定位做了陈述,他表示:“2018年,玛格的‘关键词’将以产品、颜值、终端、用户为主,而‘新产品,新终端,新零售,新工具,新思维’也将成为玛格2018年的发展战略。”

    另外,玛格家居首席经营顾问侯定文女士对2018年玛格营销战略进行了补充,她表示,2018年玛格的战略定位是“玛格品质年”,必须坚持做“实木定制第一品牌”的战略定位不动摇!

    在玛格店面焕新升级方面,2018年,玛格新展厅设计理念将以“用户”为设计核心,注重用户年轻化、场景体验感、用户参与感等方面的用户体验。

    卡诺亚:确定“两开源一节流”年度目标计划

    经销商年会

    1月6日,以“同心同行·共享共赢”为主题的诺亚定制家居营销中心员工年会在广州举行。

    年会上,卡诺亚定制家居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赖永精代表营销中心作2017年度业绩总结和2018年度目标计划的报告。

    总结报告显示,卡诺亚2017年度的成绩单十分耀眼,呈现井喷式的发展态势,最终以营业收入同比增长97.56%、新增招商并建成专卖店352家的硕果完美收官。

    2018年,卡诺亚有更高的目标和要求,确定了“两开源一节流”的年度目标计划,即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0%、新增招商并建店≥400家、销售费用预算≤12%。赖永精还强调,2018年是卡诺亚的第四个五年规划(2016-2020)承前启后的一年,也是卡诺亚冲刺IPO上市的关键一年,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以目标为导向,以策略和计划为蓝图,认真贯彻执行各项工作,100%地完成各项指标,争夺2018年度伟大的胜利。

    卡诺亚定制家居清远“工业4.0”生产基地基本落成,即将进入试投产阶段,预计年产值在现有广州生产基地的基础上可再增加10个亿, 将进一步扩大卡诺亚的产能,为快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提供坚强的后盾,为提供更及时优质的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更为卡诺亚成功上市做好充足的准备。

    箭牌衣柜:围绕“五大变革”开展工作

    欧派衣柜

    2018年1月8日—9日,以【2018新征程,“芯”变革,心服务,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箭牌衣柜第六届战略合作伙伴年度峰会在佛山举行。乐华家居集团总经理谢岳荣先生、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先生、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贾冬启先生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共聚一堂,回顾2017年辉煌历程,共商2018年品牌运营大计!

    箭牌衣柜事业部总经理贾冬启先生对箭牌衣柜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深刻的总结,并对2018年战略规划及品牌政策进行了详细阐述。未来,箭牌衣柜将围绕“团队变革、产品变革、政策变革、渠道变革、形象变革”五大变革来开展工作。夯实产品力,聚焦渠道建设,聚焦终端提升,重视经销商盈利情况,从“芯”变革,用心服务。携手共进,把箭牌衣柜做大做强!

    兔宝宝:利用“八大升级”来完成攻坚目标

    衣柜企业发展战略

    2018年1月13日,兔宝宝公司隆重举办了以“新销售·新变革·新未来”为主题的2018年战略合作经营年会。此次年会,汇聚了兔宝宝近两千名经销商和供应商。2018年,是兔宝宝全力跃升品牌、赢战终端的一年,是聚势腾飞的一年。“新销售·新变革·新未来”的年会主题,正是诠释了兔宝宝在2018年决胜市场的决心。

    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在年会上对2017年工作及业绩进行了总结,并明确2018年奋斗目标。

    2018年,兔宝宝将通过整个企业的系统升级——即包括销售目标、组织结构、创新升级、企业互联网改造、产品供应链、业务体系、营销服务体系、品牌维护“八大升级”来完成攻坚目标。除此之外,兔宝宝还不断丰富产品架构,2018年将推出兔宝宝橱柜、兔宝宝健康儿童家居,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另外,从2018年开始,兔宝宝将着力于全营销渠道的拓展与开发,并推出兔宝宝智慧门店,辅助终端实现零售增长。

    年会是总结,亦是新年的展望与狂欢。在感恩和奋进的氛围中,衣柜企业和经销商们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年度目标实现旅程。从各衣柜品牌的2018发展战略来看,发力产品设计、渠道布局、品牌建设、终端升级已成衣柜企业不约而同的共识,至于最终哪家品牌会先发制人,抢占市场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64414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