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马可波罗家用净水器智能化 引领净水行业新潮流

    马可波罗家用净水器智能化 引领净水行业新潮流

    2018-01-15 19:01: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缘分糟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家用净水器智能化 引领净水行业新潮流

    随着自来水管道二次污染、毒水桶事件的相继曝光,消费者健康意识的不断觉醒,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关注饮水健康,并依靠现代高科技产品——家用净水器来保障健康饮水。其中作为净水经验的老品牌马可波罗,先人一步踏入智能净水领域,以保障消费者饮水健康为基础,不断突破家用净水机器智能化的发展瓶颈,引领了净水行业的新潮流。

    马可波罗净水器

    家用净水器智能化,引领净水行业新潮流

    目前,净水器行业在我国已得到了快速稳定的发展,2017年净水市场增长速度仍将维持在30%以上,市场零售额将达到271亿元,市场规模继续扩大。而随着净水行业的逐渐成熟,以及消费者对净水产品认知的继续加强,净水行业将面临产品迭代与产品普及同步前行的新局面。代理加盟详询GYQX007

    净水行业重新洗牌,企业探索上升新出路

    随着数字化、网络化和信息化日益融入人们的生活之中,人们在生活水平、居住条件不断提升和改善的基础上,对家用净水机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净水器市场竞争依旧激烈,无法满足消费者更高要求的品牌逐渐被淘汰,低端、同质化竞争正在使净水行业从增长向市场洗牌阶段过渡。在行业逐步走向成熟的过程中,一些具有超前意识的净水企业已经开始探索摆脱同质化竞争的泥沼,净水领导品牌马可波罗借助自身技术创新实力,以差异化和领先性的产品优势,闯出了一条自己的上升道路。

    “智能化是净水行业未来风口,谁能提前布局,便能在未来竞争中占据领先优势。”马可波罗相关***表示,智能化并非简单“贴标签”,而是在产品本身功能、意义上进行深入挖掘。拥有数百项国内外专利的马可波罗与时俱进,先人一步踏入智能净水领域,从产品创新的角度,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基础,不断突破智能产品发展瓶颈,真正解决了用户智能化需求。

    据介绍,马可波罗开发出的滤芯智能管理系统,可自动根据不同区域的水质、用户用水量、用户用水习惯等影响滤芯寿命的主要因素来自动测算滤芯寿命并主动示警马可波罗的系统及消费者本人及时更换滤芯。通过在产品上搭载WiFi智控模块,马可波罗还帮助用户实现机器的深层交互,例如完成远程开关、一键冲洗、智能水质监测等。

    马可波罗始终以守护广大消费者安全,确保健康饮水为己任,在不脱离净水产品本质功能的前提下,在净水技术上进行了大幅改进。马可波罗自主研发的超滤技术、反渗透技术、真空无菌储水技术等,始终围绕用户对净水的真正需求不断创新,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饮水健康、便捷保驾护航。据了解,搭载马可波罗最新净水技术、功能的产品,不断推向市场,为马可波罗摆脱同质竞争持续增添动力。

    市场增容继续马可波罗销量表现亮眼

    净水产品普及范围不断扩张,意味着市场增容仍在继续,马可波罗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相当亮眼。

    “马可波罗在净水市场上的亮眼表现,一方面得益于出色的产品,另一方面则要归功马可波罗的营销策略。”马可波罗相关***表示,产品是企业的根基,而在根基上建起大厦,马可波罗启动的“整合营销”绝对功不可没。据悉,2017年3月,马可波罗在整个营销方面强势发力,在全国各地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和营销方法,极大提升了马可波罗品牌影响力,也带动了全国销量的增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家用净水器的接受和认可,家用净水器已然成为了家庭饮用水的主流趋势。马可波罗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净水,在产品技术、质量、服务等各个方面,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先进的技术确保消费者能喝到健康好水。在未来,马可波罗也会化优势为动力,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推进产品智能化,与时俱进,努力带动净水行业向着更成熟的方向发展。

    马可波罗智能水管清洗机引领净水机的行业先锋!作为水管清洗帮助更多的客户家庭自来水管清洗干净,在安装一套(前置过滤器,富氢净水机,沐浴净水机)马可波罗为你家的水健康保驾护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54413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