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跨年感恩钜惠 尽在顶固五金年终大促

    跨年感恩钜惠 尽在顶固五金年终大促

    2018-01-15 17:4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叔鳗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年感恩钜惠 尽在顶固五金年终大促

    元旦将至,新年钟声越来越近,新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顶固五金“中国制造2025”年终感恩盛宴火热进行中!全民换新大行动你准备好了吗?一大波优惠疯狂来袭,等着你来领取!

    2025质惠组合抢抢抢

    顶固五金推出“2025”质惠组合,低至20.25元,门锁套餐、明星单品,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品质,优惠的价格,让你的家安全无忧又品味十足,精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哦!

     跨年感恩钜惠 尽在顶固五金年终大促

    全民换新送送送

    辞旧迎新,以旧换新,全民大放送,不管你是什么牌子的门锁,都可以到顶固五金全国各大专卖店置换顶固传统门锁或者顶固智能锁,优惠补贴高达500元;无论是传统的晾衣杆,还是手摇晾衣机,都可以到顶固五金全国各大专卖店置换顶固智能晾衣机,优惠补贴高达1000元!

     跨年感恩钜惠 尽在顶固五金年终大促

    钜惠惊喜减减减

    活动期间在顶固五金全国各大专卖店购买顶固五金产品(特惠价产品除外)满额立减!满500元减30元,满1000元减100元,满3000元减500元,满5000元减1000元,还能同时享受置换补贴,优惠不断,给你一个双重优惠的选择

    感恩回馈赚赚赚

    你晒图,我送红包!晒安装完成实拍图到朋友圈,集齐88个赞即可送红包,推荐好友购买再优惠,点点手指头,优惠惊喜多。感恩回馈新老顾客,让你尽情到底,满载而归,红包滚滚来!

    礼惠全城赢赢赢

    你以为优惠福利就只有这么多?No、No、No,参与顶固五金微信公众号互动游戏,全国免费领豪华礼品,不用一分钱,轻轻松松赢豪礼,快快乐乐玩游戏!

    顶固五金“中国制造2025”年终感恩大促,顶固全国各大专卖店为你准备了多重优惠,多种福利,共同放送,齐聚欢喜!

    活动截至时间:2018年1月20日,我们等你来哟!

    (来源:家居装修知识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544135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