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澳柯玛冰箱出故障 多次联系售后维修未果

    澳柯玛冰箱出故障 多次联系售后维修未果

    2018-01-15 14:56: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棉花糖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澳柯玛冰箱出故障 多次联系售后维修未果

    2018年1月2日,呼市市民王先生反映称,他于2013年购买了一款澳柯玛冰箱,在2017年12月11日他家中冰箱突然出现故障,冰箱的灯不亮,制冷方面也出现问题。

    王先生认为,自己购买的是澳柯玛品牌冰箱,虽然使用年限已经超过保修期,但冰箱还能基本满足家人日常所需,出了问题,决定联系澳柯玛售后人员进行维修,期间产生任何维修费用他们也将如数缴纳。而至今为止,王先生已经多次联系售后,维修师傅仅上门两次后,便表示“无法修复”,如今冰箱故障迟迟得不到解决,冰箱成了家中的摆设,既不能用也不能扔。

    “2013年购买的这款澳柯玛冰箱,在2017年12月11日冰箱制冷出现问题,当时我爱人就拨打了澳柯玛4006187777,报修后有维修人员上门查看,经检查疑似为冰箱主板出现故障。第二天维修师傅带着配件再次上门维修,更换主板后,问题没解决,维修人员表示,需要更换其他有经验的维修人员上门修理,之后便再无音信”。王先生说,之后又给售后打电话,售后称正在安排维修人员,连续打了10次电话,再无人上门维修。

    1月2日下午,记者拨通澳柯玛售后电话,售后人员通过查询确定,王先生的爱人肖女士共计拨打澳柯玛售后电话10次。

    “最早的保修记录是在12月11日,当天报修的故障为冰箱灯不亮,制冷出现问题,在维修人员上门后该问题得到处理。之后的报修来电均表示,需要更换配件。但配件一直未到货,该顾客故障一直未得到处理。之后在12月29日,维修人员再次对故障冰箱进行主板的更换,但故障没有解决”,客服人员表示,他们将在24小时内安排维修人员上门处理机器。

    澳柯玛售后维修人员王师傅给记者来电话称,冰箱的原厂配件因为需要申请,目前正在从青岛发货中。1月3日会对故障冰箱全面检查,王先生家的冰箱已经过了保修期,属于保外维修,顾客是否同意维修,如果同意的话上门检修和更换配件都需要收取相关费用。

    (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54412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