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五星电器:品质生活成时尚 年末小家电销售升温

    五星电器:品质生活成时尚 年末小家电销售升温

    2018-01-15 13:5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妩媚与白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星电器:品质生活成时尚 年末小家电销售升温

    还有一个多月就迎来兴旺的“狗”年,不少人选择买买买的方式让生活“辞旧迎新”。除了传统大家电外,生活类智能小家电也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心头好”,在年末市场的争夺战销售中日渐升温。据五星电器透露,囊括了电饭煲、料理机、挂烫机等品类的小家电均打出了新年促销价,带动专区人气爆棚。

    五星电器:品质生活成时尚 年末小家电销售升温

    “马上快新年了,家里开始囤积年货,想买一个电压力锅煲汤,在五星门店看上了一款苏泊尔电压力锅,据说能20分钟肉脱骨,不加味精也一样鲜美,新年活动价只要1699元,还送了价值399元的多功能锅。”

    “跟家里老人一起过年,他们对年轻时候柴火做的米饭很怀念,觉得特别的香,刚好知道苏泊尔出了一款蒸汽球釜IH电饭煲,价格比较实惠,就想提前入手一个,过年的时候就能吃上香喷喷的柴火饭了。”

    “我们家喜欢喝果汁,在五星门店挑选了一款活动价2599元的苏泊尔破壁料理机,做出来的果汁口感真的很好,真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另外还送了一个面包机,确实是特别划算。”

    在新年大促中,针对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五星电器联合数十小家电品牌开展品牌节活动,主打市场爆款型号和价格优势,将“年味经济”推向高潮。

    据悉,即日起,五星电器联合苏泊尔全面释放福利,将低价进行到底,比如说主打柴火饭的苏泊尔IH电饭煲活动价2299元,还送价值399元的多功能锅;大吸力百变攻尘师苏泊尔吸尘器优惠价2999元,还有499元挂烫机免费送;原价4599元好空气不用等苏泊尔净化器劲爆价3999元;均匀加热不易糊的苏泊尔电磁炉低至399元,还赠送价值199元的蒸锅;原汁炖原味的珐琅铸铁炖锅优惠价1299元,另赠送199元电炖盅;顶盖360°防溢养生壶活动价499元,送价值60元日式茶具七件套……

    五星电器小家电负责人透露,随着近年来智能家居产品的兴起,快节奏生活的年轻一代需求开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休息中轻松就把家务做了,节省时间的同时,使用者的生活变得更精致,生活起居变得更加健康,所以选择轻巧便捷的“小家电”成为新潮。面包机、烤箱、豆浆机、酸奶机等一系列小家电的流行,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高品质的生活服务,同时也成为年货送礼的首选。

    (来源:艾肯家电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54412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