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千年舟2018服务商&供应商大会成功举行

    千年舟2018服务商&供应商大会成功举行

    2018-01-15 12:40: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执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年舟2018服务商&供应商大会成功举行

    2018年1月11日—12日,千年舟2018服务商&供应商大会成功举行。“**”期间,广大服务商&供应商围绕“新时代 新视野 新模式 新动力 新征程”主题,总结2017展望2018,与千年舟携手打造“绿色健康家”。

    关键词一:策略报告

    “**”期间,来自市场、产品、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培训、服务、供应链、品质和柏菲伦等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分享策略报告,总结过去一年谋划新的一年。

    千年舟健康家居

    策略报告分享环节

    关键词二:业务培训

    千年舟特别邀请立邦大学营销专家进行营销管理培训,为全体人员带来新思维。

    服务商

    营销专家现场培训

    不仅如此,现场还进行了市场政策、经销商合同、工装渠道开发与维护、家具厂渠道开发与维护、财务知识、信息化知识和2018审计等内容的培训,为广大服务商&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支持。

    关键词三:高峰论坛

    会议还举办了“1+1+6”服务商论坛和“聚力蜕变”供应商论坛。围绕“1+1+6”营销策略,服务商代表论坛分享心得与收获;在“聚力蜕变”供应商论坛,供应商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绿色供应。

    供应商

    服务商论坛

    千年舟健康家居

    供应商论坛

    关键词四:颁奖典礼

    相信就会看到,努力就会做到。“**”期间,千年舟为优秀服务商、供应商隆重颁奖,鼓励大家再创佳绩。

    服务商

    为战略服务商颁奖

    供应商为优秀供应商颁奖

    关键词五:签约仪式

    2018销售目标签约仪式上,各销售负责人分别签下军令状,为实现2018销售目标而努力。

    千年舟健康家居

    销售目标签约仪式

    关键词六:大会总结

    会议最后,千年舟集团副总裁田茂华女士对千年舟“**”进行总结,田总表示,2017年在“蝶变超越 聚力前行”主题下,千年舟取得了良好成绩;2018年,让我们在“新时代 新视野 新模式 新动力 新征程”主题的引领下,共同打造“绿色健康家”。

    服务商

    田总大会总结发言

    一舟一木一户家,一生一世一辈子,只为“绿色健康家”。让我们携起手,走进新时、拓宽新视野、共创新模式、鼓足新动力、开启新征程!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54412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