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8消费者推荐整体厨房排名出炉 柏厨荣登榜首

    2018消费者推荐整体厨房排名出炉 柏厨荣登榜首

    2018-01-14 07:3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犹豫用酸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消费者推荐整体厨房排名出炉 柏厨荣登榜首

    1月10日,中国权威品牌评级机构Chnbrand发布了2018年(第四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研究成果。

    数据显示,整体厨房品类顾客推荐度指数最高的10个品牌依次是柏厨、安泊、欧派、帅康、海尔、科勒、樱花、好太太、伊莱克斯、华帝。

    具体榜单如下所示:

    柏厨

    按照发榜机构的评价,每个品类得分最高的品牌即顾客最推荐品牌,是为行业标杆品牌。依此,整体厨房品类2018 C-NPS顾客最推荐品牌即行业标杆品牌是柏厨。

    中国顾客推荐指数(China Net Promoter Score Index,简称:C-NPS)是中国首个顾客推荐度评价体系,2015年首次推出并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2018年C-NPS调查区域覆盖全国35个城市,历时12个月,覆盖152个细分行业。

    (来源:厨电参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444119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