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立升净水为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提供安全饮用水

    立升净水为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提供安全饮用水

    2018-01-13 18:59: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犹豫饼干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立升净水为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提供安全饮用水

    近日,立升净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缅甸大使馆的净水设备安装完成,大大的改善了使馆职员生活饮用水的水质,保障了安全和健康。

    立升净水器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位于缅甸仰光市,这里的自来水覆盖率很低,少有集中式的、具备完善水质净化处理工艺的自来水厂。馆内生活用水的净化处理和供水设施简陋,都是以使馆区域内的地下水井为水源,经过简易处理后,通过增压泵提升至高位水箱,然后通过高位水箱供应到用水管网中。这种露天的、敞口的高位水箱,雨水和异物就很容易进入水箱内,产生泥沙堆积,有害藻类滋生,高位水箱架设在十多米高的铁架上,清洗工作难度大,更增加了高位水箱的二次污染问题,长期接触或饮用这种不安全的水,对人体健康带来危害。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

    水塔内的水质表观情况

    此次使馆内的净水方案,采用的核心净水材料是立升PVC合金毛细管式超滤膜,这种膜材料是我国自主研发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创新产品,孔径小、过滤精度高,可有效滤除水中细菌、病毒、铁锈、胶体等有害杂质,细菌滤除率高达 99.9999%,病毒去除率高达99.99%,为使馆职员生活饮用水的安全提供了保障。

    针对使馆区域不同水质特点和用水需求,此次净水方案采用集中净化与分散净化相结合的技术方案,有效保障了使馆各区域生活用水的安全性及饮水的卫生安全性,为使馆人员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安全饮水

    立升工作人员净水设备安装中

    立升净水器

    超滤膜组件集中净化全面满足饮用净水需求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

    净水超滤机分散式净化满足厨房净水需求

    安全饮水

    净水超滤机分散式净化满足厨房净水需求

    立升净水器

    搭配超滤伴侣满足净水口感提升的需求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

    搭配RO伴侣满足对超标的重金属的过滤处理

    安全饮水

    搭配管线饮水机满足办公室、食堂冷热水的需求

    立升企业在超滤膜及其设备研发制造领域已有二十几年的专业经验,是全球领先的膜分离设备供应商,也是净水器行业领先的“家庭水问题解决者”,一直以来从自身“净水企业”的特性出发,始终坚守自己的社会责任,利用超滤膜技术,通过提高人们生活饮用水的水质,为祖国服务,为世界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