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轻量级经销商会议开锣

    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轻量级经销商会议开锣

    2018-01-13 17:2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安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轻量级经销商会议开锣

    广东的冬天虽然短暂也是寒意甚浓,但侨都江门万达嘉华酒店内却是高朋满座,温暖如春。1月11日,以“新战略,新事业”为主题的2018年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轻量级经销商会议在这里隆重开锣。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宝莉优秀经销商合作伙伴和嘉宝莉集团领导、事业部高管及一线的营销将士300多人欢聚一堂,共襄发展大计。

    硅藻泥经销商

    嘉宝莉创始人仇启明为大会致辞。他以《最好的选择》为主题,表明选择关乎荣辱成败,贫穷富贵,落魄得意。而当老板是未来最好的三大选择之一,未来受信息时代冲击的绝对不止金融、医生、律师、零售、制造等行业,一个行业一个五年可以变得面目全非,惟一不变的是,生活依然需要钱,需要更多的钱。如何赚钱成为当今社会最大的焦虑。未来最能赚钱、最受社会宠爱的人,要么有资本投资,要么有实业在手,要么有高深技术,嘉宝莉经销商就是有实业在手的人。

    他强调指出,老板不好当,但也不是没有办法,要想通过当老板获得利润越来越难。活得好的企业个个都差不多,死去的企业却各有各的死法。未来能存活的企业,或者有足够大的平台,聚众人之力而生存,或者有独立的护城河,不容易被攻陷,或者有平台可借,补自己所短扬自己所长。做生意要懂得跟,懂得累积商誉与人脉,懂得找准停点复利发展,懂得用好年轻人,让生意与时代同行。智者取势,共享未来。

    经销商大会

    嘉宝莉集团副总经理、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廖德舞先生为大会作《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精彩演讲。他隆重宣布了原嘉宝莉家装漆事业部正式更名为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的消息,并发布了“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一新战略,让与会客户信心倍增。他从新趋势新名称、新市场新战略、新事业新起点三方面进行了阐述,从最近5年事业部各项产品线占比数据的变化入手,介绍了涂料行业出现的新业态,以及全国各地相继出台全装修政策的市场变化,这也是事业部更名的原因。

    在阐述新市场新战略时,廖总指出,中国企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转型期,正从要素竞争转型为系统竞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提出“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一新战略,旨在从单一的涂料产品提供商,向综合的涂装服务提供者转型。做“环保涂装产品的提供者”、“涂装效果搭配方案的提供者”、“一站式涂装服务的提供者”、“涂装问题防范和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致力于为消费者、家装公司、工装公司及房地产开发商等合作伙伴,提供最完美的“涂装解决方案”。

    嘉宝莉墙面漆

    他强调指出,中国是全世界最快也是最好的“战场”,总想以守代攻或者走错路都会跟不上这个时代而被淘汰。唯有不停发展,持续投入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为此,2018年,事业部将在新的起点开创新的生意新的事业,继续四个专业化建设,强力推进从卖产品到卖涂装解决方案的升级。优化传统渠道的赢利模式,加大专业产品专业渠道的开拓和建设。这就要求树立新的生意观念,忘记旧的生意经验和模式,放眼未来的赢利能力建设,勇于尝试新思路新模式,敢于创新。

    从2018年起,嘉宝莉将从简单卖产品到卖效果再到卖涂装解决方案逐步推进,一步步提升渠道客户的赢利能力,由卖效果升级为卖方案,提供配套产品,提升盈利能力。只有能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涂装解决方案,才是超一流的销售商,才是无敌的。

    硅藻泥经销商

    经销商大会

    嘉宝莉墙面漆

    硅藻泥经销商

    除此之外,市场部负责人涂文婷女士、艺术质彩涂料销售部总经理彭元聪先生、长沙艺术涂料培训基地负责人薛莹女士、全装修战略集采部总经理高霞女士还先后分享了《做精产品、精准产品营销》、《深耕2018——如何突破艺术质彩涂料的发展瓶颈》、《扎根精耕——长沙培训基地实战分享》、《拥抱变化快速行动》等精彩内容,让大家掌握到了切实可行的市场操作模式和操作技巧,对精耕2018年充满了信心。

    经销商大会

    嘉宝莉墙面漆

    晚上7:00开始,星光璀璨颁奖盛典拉开了神秘面纱,为2017年度防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颁奖。

    硅藻泥经销商

    经销商大会

    为2018新事业举杯畅饮

    相信在“涂装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这一新战略的指引下,嘉宝莉全装修产品事业部2018年必将开拓新征程,再创辉煌新事业!

    嘉宝莉墙面漆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