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匠心实力|科大集成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匠心实力|科大集成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8-01-13 15:49: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愉快大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匠心实力|科大集成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年终岁末,佳音频传!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下发文件,认定并公布浙江省内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浙江科太厨房电器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浙江科大股份电器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它对当选企业的科技人员占比、研发费用投入、创新能力等方面有着极其严格的认定条件。

    科大集成灶

    科大集成灶凭借专业的企业管理水平、过硬的自主研发实力和科研创新能力,一举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集成灶品牌

    这是科大多年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厨电产品的结果,也是企业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科学化水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一次重要契机。未来,科大将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集成灶行业持续进步发展。

    科大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7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