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2017亿田全国优秀客户年会盛大启幕

    2017亿田全国优秀客户年会盛大启幕

    2018-01-13 15:50: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海燕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亿田全国优秀客户年会盛大启幕

    1月12日,“亿立新梦想,领航新征程”2017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优秀客户年会在浙江·嵊州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优秀客户齐聚一堂,总结2017公司发展业绩,共同开启亿田2018年高速发展新篇章。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集成灶年会

    2017年,在整个厨电行业呈现出平稳增长的情况下,集成灶行业同样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作为集成灶行业的领军品牌,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在这一年来持续进行品牌投入和落地营销,以自身的力量有效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和产品的普及。

    “双百”构想,10亿目标领航市场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在公司取得快速发展的基础上,2017年亿田董事长孙伟勇提出了亿田的“双百”梦,即着重蓄力打造“百年亿田、百亿企业”。这个梦想的提出不仅是为亿田制定了一个长远的前进目标,也为集成灶行业规划了一个发展蓝图。

    集成灶年会

    亿田集成灶

    本届亿田全国优秀客户年会,也是围绕着亿田的“双百”梦想而开启,会议现场亿田董事长孙伟勇、总经理陈月华、董事孙吉、副总经理杨光均发表了主题演讲。在对2017年公司发展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2018年的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规划。

    集成灶品牌

    集成灶年会

    品牌升级,营销推进,2018全力打造亿田品牌知名度,大手笔推动品牌宣传覆盖率,深入推进销售多渠道建设,充分规划培养各级重点市场,全面打造多元、高效、卓越营销体系。

    亿田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同时,亿田在年会上提出,企业的发展还将依靠技术实力来说话,2018年亿田将形成以集成灶为核心,以洗碗机为重点的产品矩阵,带动更多厨电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达到保底销售额10亿,力争突破12亿。

    首发洗碗机集成灶新品,创新满足消费需求

    集成灶年会

    除了已经占据市场第一梯队的集成灶产品,亿田2018年将目光瞄准了前景远大的洗碗机市场。近年来,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80、90后市场崛起,消费水平提高,作为新时代智能厨房的推行者,亿田紧扣消费升级带来的新需求变化,2018年重磅推出洗碗机系列产品,将为更多的家庭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亿田集成灶

    亿田基于消费市场考虑,行业首创洗碗机集成灶S7,年会盛大发布。洗碗机集成灶S7将传统分体厨房电器进一步融合、创新、升级,省时、省钱、又省心。只需要买一台集成灶,就能兼具抽烟机功能+灶具功能+洗碗机功能+消毒柜功能,“四能”合一,入手洗碗机变得再无忧虑。同时,针对年轻化的消费市场,亿田年会重磅推出台式洗碗机。糖果色时尚外形+强大洗涤功能,将在产品安全性、主要性能、水电接入、尺寸模数等方面全面创新。无需改装橱柜,随买随用,其便捷性和时尚性将带领洗碗机市场走向新的发展方向。

    亿田洗碗机集成灶、台式洗碗机、集成水槽洗碗机的创新推出,将助力推广新时代智能厨房理念,改善消费者对洗碗机的认知,让亿田洗碗机像亿田集成灶一样,走进中国千家万户,成为家庭厨房生活不可或缺的高端品牌。

    再度携手明星林志颖,全新广告大片震撼来袭

    集成灶品牌

    自2014年携手全能明星林志颖以来,亿田林志颖广告大片登陆央视等重量级媒体平台,引发全民热议,吸睛无数,“有亿田 无油烟”的口号已深入人心,为迎合时代需求,打造崭新2018年轻、奢华的亿田产品形象。

    集成灶年会

    随着生活方式更新换代,当今集成灶行业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80、90后逐渐成为主流,消费的主张升级,品牌驱动力也显得尤为重要,厨电市场变革升级成为必然,亿田全新广告大片与时俱进,以新科技、新产品、新消费不断打造年轻化厨房生活,迎着新时代智能潮流,充分担当起中国集成灶领航者的职责,带领行业走向全新智能时代。

    企业员工共发展,全面建设人才奖励工程

    亿田集成灶

    人才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企业员工综合能力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在激烈的厨电市场竞争中,亿田能始终站在行业前列、勇立潮头,离不开的是企业与员工共发展的理念,更离不开的是重视优秀员工的培养与人才奖励工程,为表彰亿田营销中心华东销售总监陈意、华西销售总监卢森炼、华南销售总监沈建峰、招商总监周航飞四位优秀总监的傲人成绩,公司决定奖励他们奥迪A4L各一台使用权。

    集成灶品牌

    2017年,在公司***孙伟勇的带领下,亿田全体员工紧跟公司政策,凝心聚力、奋勇前行,销售业绩完美超越2017年定额目标!以集成灶为主的亿田核心产品实现年销首破10万台,销售回款近6亿,为“一三五”规划的实现打响绚丽开门红,最终成就亿田品牌路开展4年以来销售数倍的高速增长时期。同时在“双百战略”实施下,2017年新增的550家新进专卖店助力亿田梦迅速普及,在前进道路上迈出了巨大的一步,在发展征途中奔腾向前。

    集成灶年会

    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亿田将坚持投资人才培养,优化人才奖励工程建设,用学习驱动企业发展,用创新促进产业升级,坚持走服务创新之路,创建信息化服务,打造厨电销售一站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以“创建无害厨房”为使命引领消费者走向健康智能厨房新时代。

    亿田集成灶

    从品牌创立至今,亿田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公司领导层的战略决策,更离不开全体经销商家人们的不懈努力。在年会现场,除了炫丽的舞台表演,以及领导层的精彩演讲,还有各大重量级奖项的颁发,这是对优秀亿田家人们一年来所付出努力的最佳回报和感谢。

    亿立新梦想,领航新征程,2018年亿田将会以更高要求加速前进,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好产品,用专研技术实力发声,为实现“双百”梦想不断奋勇前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134411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